原来你才是我的快乐老家

【Y2】My Wife... 17

※Y2 only

※现实世界的磁石穿越到ABO世界,ABO世界的两人是已经结婚一年的国民CP

前文走这 此篇为定时发布



Chapter Seventeen

 

事情是这样的。话说妹子在两个人走了以后,就爬上了那栋最开始讨论本单位有没有吵架,后来演变成CP帖的楼,爆了这个惊天动地的大料。

 

545L - -

这辈子脱不了饭了!二宫和也太温柔了!和电视上完全不一样!!!

 

546L - -

LS什么情况

 

547L - -

看样子好像有目击到?

 

548L - -

呃,是的!本人中二女生,今天本来和男朋友约好了在涩谷约会,但是我被放鸽子了T_T坐在路旁哭的时候有个很可爱的小哥哥给我递了一包纸巾,我抬头一看发现是二宫君

 

549L - -

哇!!!

 

550L - -

看不出来Nino居然会做这种事?你不会在编故事吧……

 

551L - -

我开始也很怀疑自己,但是二宫君给我指了一下他后面站着的樱井君

然后我就反应过来了,他只是猜到我失恋了作为脱团狗来关爱一下我而已

 

552L - -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妹子

 

553L - -

可是就算这样他说话还是超级温柔T T

真人不上妆也超好看

他穿的衣服特别可爱,看起来又白又软,和樱井桑好像是同款

啊啊啊他俩到底有多少件同款

 

554L - -

哦对,走的时候跟我挥手了,好像很怕冷手缩在袖子里

笑得又甜又幸福

他后面樱井君还一直伸着手等他

QAQ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可爱的两个人

 

555L - -

呜呜呜我能想象那个画面

冬天真好啊——又白又软——

 

556L - -

羡慕妹子

坐标是在涩谷吗?很潮啊

有没有人在附近的…虽然觉得不太好但还想看后续的目击

 

557L - -

我在!不过一会可能要换乘去新宿

我尽量到处跑跑看看

 

558L - -

加油,上班的动力就靠楼里的大家了

 

而樱井和二宫对于这种事情全然不知,不如说就算知道了他们其实也不甚在意。樱井说他安排了行程,二宫本来还有点害怕,但樱井说他只是在银座预定了晚餐的位置,顺便拜托那里的人寄存了一下礼物而已,其他的时间都排得很空闲。

 

二宫怀疑地看着他。

 

樱井举手发誓:“我是说真的。”

 

二宫才放过他,“行了,别发誓了,只要你不要求我五分钟吃完午饭就好。”

 

樱井摸摸鼻子。

 

涩谷的年轻人多,打扮也很时尚,不过都不是现在的二宫和樱井能欣赏的了。二宫还嘲笑樱井:“当年我们这辈人,就数你打扮最厉害……那时候真是不得了啊,什么都想去做做。”

 

樱井自知自己年轻的时候是不太安分,也不反驳,只是想到,原来从那个时候开始他俩就已经是最遥远的两极了——他开始叛逆的时候,二宫理了平头去演电视剧,一个巴不得给自己身上打几个孔,一个像可怜兮兮的昭和少年。

 

怎么看怎么不相配。

 

但那个时候,在杂志的访谈里还是会写下这家伙是大亲友。大概不管变成什么样子,心中的回答总是不会改变的吧。

 

“我当年可了不起了,什么打扮的风格不是我带起来的?”樱井得意,“你再瞧瞧现在街上这些假装不良的小朋友,光追求标新立异去了,一点个人风格都没有。”

 

二宫把手缩进了袖子里,鼓掌的声音是由两只厚厚的袖子发出来的,显得很闷:“给你鼓掌,我家旦那真帅。”

 

樱井知道二宫这是在调侃他呢,也顺着说:“我家旦那也帅。”

 

“现在不喊我奥樣了?”

 

“你要是想听也可以喊啦。啊,到了。”樱井很聪明地趁着二宫炸毛之前切换了话题。

 

二宫顺着樱井的话音抬头看去,发现樱井领着他走到了一家琴行门口,然后抬起脚步就走了进去,他连忙在后面跟上。

 

“你带我来这是要买琴送我?”二宫扯扯樱井的上臂衣袖,“不是说礼物已经准备好放在餐厅了吗。”

 

樱井微笑:“总是需要的,你一会就知道了。”

 

560L = =

我发现了!!!我发现他们俩了!!!!!

 

561L = =

啊啊啊真的穿得好可爱啊

 

562L = =

??楼上在哪

 

563L = =

我不是特意去找他们的,我只是个普通的音乐学院的周末出来买拨片的学生而已……

然后他俩就在我背后推门进来了

 

564L = =

真的,楼上小妹妹没有骗我们,他们俩穿的又是情侣装

Nino还穿的雪地靴,哇,真的超可爱了……

 

565L = =

妈呀!!想想都好萌

脑补一下Nino本人肯定不愿意穿这种小孩子的鞋子出门

然后sakurap就哄他……

Sakurap干得漂亮(擦擦鼻血)

 

566L = =

他们俩去琴行干嘛呢?好奇

 

567L = =

难道咱们期待已久的那个时候终于要到来了

 

568L = =

啊?什么时候?

 

569L = =

我大概懂……

麻烦路透小伙伴了解一下他们是要买吉他还是钢琴了

 

樱井带着二宫进去之后直奔店主的位置,和店主打了个招呼,两人还拥抱了一下。从两个人的交谈中听说店主是樱井的初中同学,本来应该一起直升高中的,结果初三就出国专注于音乐专业了,毕业于欧洲某知名音乐学院,可谓是年轻有为。

 

“这家伙当初跟着他们乐团回来巡演的时候遇见了自己现在的夫人,死活辞了职留在了这里,还被家里一通臭骂呢……”樱井笑着指了指对方,“不过现在小日子过得可舒坦了,跟我们这些成天累死累活出卖肉体的完全不一样。”

 

店主姓三井,听樱井这么说往他胸口上锤了一拳,“瞎说什么呢?看你这家伙的脸就知道天天活在蜜里,还酸我。也不知道成天在群里秀恩爱的人是谁。”

 

二宫也知道樱井这个喜欢瞎拍照传社交软件的毛病,抿着嘴笑了不说话。

 

算起来这是他第一次接触樱井圈外的人际关系,心里有点微妙的紧张。正想着,突然从内室的门帘后又钻出一张年轻女性的面孔,嘴唇和二宫一样偏薄,脸型倒是肉肉的看起来很舒服。

 

“啊,这位就是刚才提到的我的夫人,三井美织。”三井向二宫介绍。

 

美织和他们应该是同龄人,但是看起来很年轻。她向二宫和樱井鞠了一躬,二宫以为她要开口说话,却没想到对方开始比手语,大概意思就是标准的“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二宫没纠结对方的隐疾,也鞠了个躬说您好。

 

三井笑着说,“你不见怪真是太好了。她以前受了伤,不能听见声音了,也不想说话了……不过她很聪明,学了两三年之后就能读懂唇语,很厉害吧?你想说什么直说就好,她的手语看不懂的我会翻译给你们俩知道的。”

 

二宫一愣。

 

他本来以为这位夫人只是无法说话而已,没想到是失聪引起的失语,可是她丈夫是个音乐天才,想必一定很想把自己的作品给她听吧……那么,她再也听不见之后,双方彼此心里不会有遗憾吗?

 

樱井抚上二宫的手,表示这件事一会再私下和他解释,然后他说出此行的来意:“Kazu,我之前一直在想家里要不要购置一台钢琴,方便工作。”

 

二宫歪歪头,“钢琴?工作?”

 

这时候美织女士在一旁很激动地比了一串手语。三井不好意思地笑笑:“那个,我太太是你们的饭,她说想看你们四手联弹很久了……”

 

二宫这才想起,其实很多年前他和樱井说过要不要这么出个限定节目,但是因为种种原因被否定了。没想到樱井一直把这件事情记在心里,还特意带他过来跟他说起这件事。不过……

 

“这不太好吧?毕竟这也不是我们两个人的身体啊,就这么乱动家里的摆设?”二宫一把勾住樱井的脖子,把他调了个转,背对着店主两口子悄悄问。

 

樱井点头,“没事的,我有预感。”

 

二宫疑惑,“你有什么预感?”

 

樱井说:“我总感觉,这边这两个人也在我们那个世界做同样的事情……”

 

对樱井的玄幻发言表示无语,但二宫也不再反对,转过身和店主两人说了句抱歉刚才商量了一点事情,就让三井带着他们去选钢琴了。

 

578L = =

我靠,真的是

 

579L = =

GN你别说话只说一半啊

说说清楚,真的是什么呀

 

580L = =

他们俩真的是来买钢琴的!!!

 

581L = =

不懂,我脑子反应比较慢,买钢琴代表什么吗

 

582L = =

事情是这样的,店主大哥的老婆也是个磁girl

然后翔君一说来选一架钢琴,她就有点激动了

本来她不说,我没有反应过来

直到听到了“四手联弹”这个key Word……

 

583L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84L = =

楼上!别激动啊!!!

可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我也忍不住了

 

585L = =

我!!!不行,我要冷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冷静个毛线啊我马上一个反复跳楼

 

……

 

615L = =

刷楼的大家冷静一下……

 

616L = =

这没法冷静啊

我和leader同龄,觉得有生之年大概是等不到磁的限定曲目了

可是他俩好像在为我们圆梦

 

617L = =

抢到了617

我爱他们,超级期待

希望CON之前能有确切消息

不管今年还是明年,我要看五场

 

618L = =

希望今年con外包摄影的质量好一点

 

619L = =

我好想做他们家里的那一架钢琴呀

 

620L = =

楼上滚粗,钢琴明明是我

 

621L = =

管你们谁是钢琴

我只希望如果真的有这个打算的话千万不要难产啊啊啊啊

 

纠结了一会儿品牌和价位,两个人花了将近一个小时才找到一架两个人都比较喜欢的。品牌著名,音质优秀,但专业性也不算太强,很适合他俩的水平。对于业余选手来说,弹起来不会很费劲。

 

“那就这架吧,”樱井弹完一小节练习曲,从椅子上站起来,推着二宫去前台用JCB刷了定金,“至于取琴的日子,我到时候私聊发份空闲行程表给你。”

 

三井笑了,“理解啊,大忙人。你放心,到货之后我就通知你。”一旁的美织小姐也点了点头,用手语说了些什么,三井及时翻译:“她说粉丝们都很期待的,希望你们一定要把这个节目做出来呀。”然后两人相视一笑。

 

樱井和二宫向三井夫妇道了别,走出店门,二宫摇了摇樱井的手,问他:“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吧?虽然我也不是很介意……”

 

“这个故事还挺浪漫的!想跟你说一说呢。”樱井搓了搓手,“不过外面太冷了,我们去咖啡店里坐着聊吧。”



TBC.



——————————————————


四手联弹应该会写在番外里

真的是我的执念,希望有生之年可以见到

评论(38)
热度(357)

© 仓柴柊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