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才是我的快乐老家

【Y2】My Wife... 16

※Y2 only

※现实世界的磁石穿越到ABO世界,ABO世界的两个人是已经结婚一年的国民CP

前文走这 明天出门旅游啦!之后六天隔天更!


Chapter Sixteen

 

现在入了冬,天气越发冷了起来。就算开了暖气,樱井和二宫都挺怕冷,每天晚上连被窝也不分了,就盖一床被子缩在一起,像小时候一样。偶尔二宫会被樱井打呼的声音吵醒,忍不住一巴掌拍到樱井脸上,又被樱井抓着手揣进怀里继续睡。不过鉴于某人糟糕的睡相,这个姿势保持不了多久就会分开。

 

次日清晨,二宫自然醒了,看阳光照射的样子大概是早上七点左右。想起这家伙今天要出去玩,虽然很不情愿但二宫还是把头偏向另一边沉睡着的樱井,想问问他今天的安排。

 

眨了眨茫然的眼睛,二宫皱着眉头,用脚蹬了蹬樱井光溜溜的背,另一只脚还在被窝里感受到了一坨东西,大概是樱井半夜脱下来的睡衣和裤衩。刚醒,喉咙有些发不出声,但二宫还是问了:“你不冷吗?”

 

本来盖着被子还好,二宫这一蹬,凉风就从被窝里钻了进来。樱井受到背上冰凉的气流和温热的脚丫双重刺激,也睁开了眼睛,“啊Kazu……不要乱动,再睡会。”

 

然后就卷着被子从床那边摸过来消灭掉两人之间所有的空隙,顺便用胳膊把二宫揽了个满怀。

 

期待已久的臂弯感觉是如此的美好,加上人自然会有的一些冲动,空气里信息素的浓度分外地高。沉浸在安心之中,二宫也渐渐地有点困倦了。

 

……也不知道回去之后能不能习惯换了一种香味的樱井翔的身体。

 

二宫迷迷瞪瞪地,脑子里竟然闪过这个念头。又想说别傻了,回去之后怎么可能还能住在一起……

 

说起来,他们替换了这边世界的樱井翔和二宫和也,那么这个世界本来的两个人去了哪?去了他们的世界么?如果真是这样,希望不要搞出什么事情来才好……

 

面前,樱井的鼻息缓缓地、一下一下,伴着心跳,回响在清晨里。

 

二宫很快又睡着了。

 

假期太舒服,两人一直赖到九点半才纷纷起床。

 

他们家是两个人一起买的房子,考虑到各种需要,有两个洗手间。但这俩人非要挤在一起洗漱,拦都拦不住,虽然也没有人去拦就是了……

 

樱井正给两个一红一黄的水杯接好水的时候,二宫就拧开牙膏给自己先挤上,然后樱井自觉把牙刷伸过来让二宫给他挤牙膏。二宫白他一眼,还是给他挤上,两个人一起端起水杯,动作幅度一模一样。

 

“翔酱你好黏人。”二宫含着牙刷说话,含混不清的。

 

樱井反驳他:“你现在说话的感觉明明更黏。”

 

二宫漱了漱口,嘴巴旁边挂着两圈泡沫,忽地笑开:“我觉得你可以这样练rap词,说不定水平还能提高一点。”

 

“什么啊。是说我现在说得不够好吗?”樱井也吐掉嘴里的泡沫漱了漱口,又接了洗脸水,“你又欺负我。我生气了。”

 

二宫用袖子捂着嘴笑,这家伙故意生气的时候脸颊会鼓起来,真可爱啊。他拍了拍正在洗脸的樱井的溜肩,趁着对方拿开毛巾一瞬间偷啄了一下翘起来的唇。

 

“啊,一样的味道。”

 

樱井拍了下他肩膀:“你是傻瓜么?”

 

二宫继续笑。

 

樱井难得被二宫这样子弄得有点害羞了,不禁在心底默默吐槽自己,真是,都三十好几的人了怎么谈个恋爱还和初恋一样。

 

樱井稍微会保养一下,所以二宫比他先出洗手间,就跑去厨房下了两碗面条。等樱井出来,二宫已经把面条端出来了。两碗撒了点葱花的素面,考虑到是早餐,分量不是很多,二宫还赶着时间打了两个半熟蛋盖在上面,只要是个人看起来都会很有食欲。樱井连忙过去坐下,才发现餐桌上还摆着两小杯牛奶,虽然是半和半洋的,搭配却很不错。

 

“谢谢Kazu!超级幸福!”好久没有吃到二宫做的晚饭的樱井瞬间被治愈了,掏出手机拍了自拍照之后就上传到自己的同学朋友LINE群里,惹来一堆朝九晚五上班族羡慕嫉妒恨的声音。

 

[今天报表也没做完的宝生]:又出现了,已婚光波biubiubiu

 

[栗原_下周末约足球赛请私聊我]:看起来真不错啊!结了个好婚嘛

 

[吉本-公司来面试的人怎么都这么蠢]:你说好的请我去你们家吃饭呢???

 

[影山-上司的上司比去吉本君公司面试的人还蠢]:唉,心好累,这事务所包培训包出道还包对象,真是一条龙,我当初怎么想不开没和你一起呢

 

樱井对着手机屏幕乐得呵呵呵的,二宫用无语的眼神看他一眼:“翔酱,你再不吃蛋都熟了。”

 

樱井点点头,光速回复了消息:

 

[樱井_通宵喝酒唱K不要约我]:我家Kazu喊我快点吃饭不要发LINE了(′▽`〃)  

 

[吉本-公司来面试的人怎么都这么蠢]:快滚

 

甜滋滋地吃完早饭,樱井觉得这日子怎么过怎么舒坦。但是很快,二宫就因为今天出门穿什么和他产生了分歧——

 

“虽然天气很冷,但是,穿这么多会好麻烦……”二宫拎着樱井给他选的大羽绒服,是看起来暖洋洋的蜂蜜色,帽子上还有圈白色的毛毛的那种。

 

樱井有一件同款的大红色,唯一不同的是帽子取掉了,和二宫那件摆在一起看起来很配的样子。“你就是因为穿衣服不分季节才会被人吐槽的!而且这个一起穿会很好看的。陪我穿嘛,Kazu~”

 

看到二宫的表情出现动摇,樱井心里知道已经快胜利了,又加了一把火:“你穿这个颜色,肯定很可爱。”

 

“知道了,我穿就是了!”二宫把那件羽绒服展开,“知道我长得好看就好。”

 

樱井拼命点头。“你最好看了。”

 

换完衣服的两个人终于要出门了,樱井拉着二宫在玄关镜子前不停转圈圈,很满意自己给他配的这身打扮。二宫的脸长得有点小可怜,本来就适合暖暖的颜色,帽子上还有一圈软软的白绒毛,衬得他气色很好。冬天衣服买大一码,他里面却没穿多少,衣服套在他身上自带萌萌袖的效果,怎么看怎么好看。

 

“别动,我拍张照片。”社交狂魔樱井又上线了,从镜子里拍了个二宫侧后面的全身,这次传到团内的line群里。

 

[樱井_通宵喝酒唱K不要约我]:出门约会了,别羡慕我

 

[松本_润_冬天不想起床]:衣服不错,以及鬼才会羡慕你

 

[Ohno_MYfish]:好羡慕啊~能出去约会 ε-(´∀`; ) 

 

[Aiba-happyeveryda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eader打字好慢

 

[Aiba-happyeveryday]:心疼润君一秒钟

 

[松本_润_冬天不想起床]:……

 

[樱井_通宵喝酒唱K不要约我]:哈哈哈哈哈哈

 

[绝赞幸福中_二宫师匠]:快点出门了樱井翔

 

[樱井_通宵喝酒唱K不要约我]:了解(づ ̄3 ̄)づ╭❤~

 

[绝赞幸福中_二宫师匠]:!我ID怎么回事

 

[Ohno_MYfish]:那大概是你自己喝醉了改的

 

[Ohno_MYfish]:如果没记错的话

 

[绝赞幸福中_二宫师匠]:……

 

二宫扶额,他是真的什么都记不得了。一边的樱井倒是笑开了坐在玄关,已经换好鞋子了:“不是说要走吗?过来呀。”

 

二宫走过去,发现樱井捧着一双毛绒绒的雪地靴,瞪大了那双无辜的仓鼠眼睛看他。

 

就是那种中学女生最喜欢穿的,边上也是有一圈白毛毛,还吊着两个小球的胖嘟嘟的雪地靴。和二宫那羽绒服还挺配。

 

“你什么时候准备的这个……”二宫无言,把脚伸出去让樱井给自己套上。

 

樱井无辜:“我一过来就在鞋柜里找到了啊,想了想也挺合适的,就穿这个吧。”

 

穿上雪地靴的二宫看起来就像个福娃一样。二宫那双雪地靴没有增高,樱井又悄悄在自己鞋里加了点,这会樱井低头可以看见二宫垂下去的睫毛和微抿的嘴巴,觉得自己心都要被萌化了。

 

“那我们走吧~”执起二宫的手放到自己的口袋里,理了理两人的围巾,樱井打开了门。

 

***

 

今天是全东京陷入热恋的一天。

 

二宫心里想着,然后吐槽自己,大概不做偶像之后可以去当手机小说写手吧。

 

以前不觉得,当自己带着这种恋爱的心情走上街道的时候才惊觉,这个世界有多美好。

 

恰好到了年末的关系,东京街头装饰满了圣诞彩灯,渲染出一片奢华的浪漫。二宫和樱井没开车,就走着去樱井所说的目的地。他俩都把头埋进围巾里,二宫还盖上了帽子,加上今天是工作日的缘故暂时没人认出来——其实就算认出来也不好上前搭讪,周围没有摄像机,一看就是私人约会,贸贸然打扰只会让他们心生反感而已。

 

两位国民偶像手牵手走在东京的街头,享受着无人打扰的光明正大的宁静。

 

偶尔会看见逃课出来手牵手的高中生,这时候二宫和樱井就会像赌气一样更贴近一些。当周围的人投来羡慕的眼神之时,那颗已经被爱恋填满的心里就会不自觉地冒出一点满足和骄傲的情绪。这种感觉对于在原来世界遮掩私生活遮掩了十几年的两人来说都是新奇的体验,被情绪和气氛所感染,不禁又把手拉紧了几分。

 

可以说是非常幼稚了。

 

一路走来,有恩恩爱爱的小情侣,自然也会有感情失意的人——二宫无意间把视线投向了路旁的巧克力店,就发现一个坐在地上哭泣的女孩子,看起来还只是个初中生而已。

 

人一旦拥有了别人没有的东西,自然就会产生一种对于那些人的可怜情绪。虽然说出来很残酷,但是二宫的确是因为自己已经拥有了爱情所以才会注意到那个可怜兮兮的小姑娘的,如果是以前的二宫,去个便利店买东西,店员和客人打架他都不会多说一句话……

 

那小姑娘在店门口的椅子上坐着哭得梨花带雨。她的妆防水效果挺好,就是眼线有点花了,这么冷的天还穿着短裙,一看就是出来约会被放了鸽子。二宫也不知道自己是出于什么心态,大概是他一直对女孩子都挺好的吧,摸了摸自己包包掏出一包纸巾,过去放在她面前。

 

“……呜,谢谢……二宫桑?!”女孩子抬头看向面前给自己递纸的人,即使逆着光她还是能认出这张面孔,所以才更加地不可置信。

 

二宫在嘴唇前面比了个“嘘”的手势,让女孩不要说出来,又指了指自己后面站着的穿红色羽绒服的可疑人士。

 

实话,樱井那张望的姿态,还真有点可疑人士的架势。二宫在远处看着都不忍直视,明明可以很帅,私下气场也很强,怎么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就这么傻呢?

 

那女孩也是,看到樱井的瞬间就破涕为笑了。

 

“二宫桑和樱井桑出来约会吗?”女孩擦了擦脸,努力克制住自己在二宫面前补妆的冲动。

 

看着对方晕开了一点的眼线,二宫也没有笑,只是单纯地点了点头。

 

女孩羡慕道:“真好啊!我一直想找一个对象,能像二宫桑和樱井桑这样相处的就最好了。”

 

二宫挺好奇,问她为什么喜欢他俩这种模式。

 

女孩撇撇嘴,眼神里多了几丝惆怅:“就是因为我的男朋友啦……说什么他都不明白。我发现他脚踩两条船,但是又不好明说,就微妙地提醒了几句,他还是不懂。今天我打电话给他,发现居然是隔壁班的上井同学接的!气死我了!”

 

二宫:……

 

现在的初中生还真是厉害啊。二宫一时之间想到好几种回复,竟不知道是先附和一下她男朋友真渣还是夸一下她脾气真好……

 

“所以,像樱井桑和二宫桑这种能听懂对方说话的就很好。”女孩捧着脸星星眼看二宫,“二宫桑快走吧!樱井桑等好久了呢!”

 

二宫点点头,“呃……是啊。那你自己调整一下,开心一点吧,这样的人在对的时候就会遇见的。”

 

二宫举着手向女孩说了拜拜,没注意到女孩被他的萌萌袖萌出泪花的表情,也没注意到女孩在他走之后拿出手机上了论坛。

 

樱井把二宫扯到身边,“说那么久?不怕周刊说你国民偶像街头搭讪初中生?”

 

二宫拉住他脸颊往两边扯:“笨蛋翔酱,我可是已经结了婚的人呀。再说了,这不是还有你在旁边吗。”说着二宫放了一只手,伸出来给樱井看。

 

毕竟是约会,他俩今天特意把钻戒找出来戴上了。樱井也把手伸出来和他排在一起,越看越觉得喜欢。“回去之后也订一个这样款式的?”

 

二宫自然地点点头,“我觉得可以啊……不对,谁说回去之后也要和你结婚了?!我可没答应!”

 

两人一路拌着嘴一路走,浑然不知论坛已经闹翻了天。

TBC.


评论(47)
热度(370)

© 仓柴柊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