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才是我的快乐老家

不知道发哪但很想发就发这吧

一个深夜的角落




有些东西,不管人再怎么迟钝,它总是会按着时间出现的,不和你打招呼,轻轻巧巧又来势汹汹

不管是谁体谅谁,我都不想讨论,我只有一个问题:最想成为冒险家的人最应该学习如何掌握风,不是吗?

如果说你与风打好招呼了,可是船员呢?

我在一次狂风中失去了方向,漫无目的地漂流,终于找到一艘船,它救下我。

然后我的生命里又一次充满阳光。

船上好温暖、生活很快乐,船上的水手和船长唱着暴风雨的调子,不畏惧海上的风浪。喜欢的樱花先生在船上,他好强,温柔是无声的战斗,他说过里面有强大的力量。

我盼望着有一天亲眼看他飞翔,像他的名字一样。

他讲故事时对我说过,整片世界的海域都是前辈走过留下可供参考的痕迹 ,可他们的船一直修不好,海图上也只有零落星光和漆黑海域。大家各凭本事找到路径,把它打通成亮的登入史册里,你拉着我我拉着你,从此进入Pacific Ocean。

偶有微风,波澜不惊。

我的闯入是后半程的事,他们已成为了不起的存在,在仰望无法跨越的前辈的同时,自己也成为了另一座无法跨越的大山。 不辜负任何人的期望,载着230万个梦境,平稳地荡开水波,向世界尽头航行。

可是我好像来得太迟,

甲板碎裂的一刻,

我看到划痕上的日期,

船长做出决定那刻起,我好像才上船不久。

整个幻境般的旅程,

是我单向程的梦,

一开始,

未来就不存在。

旅程,其实,

快乐里全是阴影


我好自私地生出一个想法:凭什么?

我说的,你说的,都没有对错,不是对错

只是被伤害了,想哭叫

我又向谁?

他们侮辱我的梦,我的樱花先生,虚情假意,让我不要责怪任何人,

我就想问问

凭,什,么


评论(8)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柴柊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