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才是我的快乐老家

【Y2】Gemstone 07

这篇又开始充满我个人私心了…写着写着就忍不住
大家食用愉快。逻辑死,狗血

7.


似乎触手可及
——樱井翔


————————————


只是被ニノ可爱的举止弄得愣了愣而已,没想到居然引发了后来这样的事。


ニノ捧着我的脸吻下来的一瞬,感觉幸福得都要晕过去了……


那双晶晶亮的眼睛紧紧地闭着。比起我来说,他更加紧张。



不由得在心里笑了,完全是演员失格啊二宫大人……



只是后来、要用更加精密的演技来掩盖内心的狂喜,让我应付得有点吃力。


不过那都无所谓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ニノ要亲吻我、但下意识地感觉到并非为了安抚那么简单。联想到之前他和leader曾经密谋着什么,估计是为了让我解除诅咒的方法吧。


才没有那么容易呢。


对你的喜欢,是无法解除的哦。


意外之喜是试探到了ニノ的态度,既然连亲吻也可以接受的话,那就算展开攻势让他真正爱上我也是可以被允许的。


心中前所未有的充满了轻盈的动力


——希望、愿望成真的那一天能快点到来……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的工作都非常忙。进入了年末和年初的交际阶段,每天几乎连睡觉都要在移动中进行。而我,很不幸地病倒了。


症状潜伏期长来势凶猛,把大家都吓了一跳。ニノ之前也在感冒,他有点内疚,问我是不是因为和他靠得太近了被传染的,被我笑着调侃回去。


「就算是这样也想一直在你身边哦。没办法赶走我的!」


「……拿你没办法」


鼓着脸的ニノ也是绝品程度的可爱。


我叹了口气「但是还是会不舒服呢。如果能一直在你身边的话,工作也能轻松一些」


ニノ愣了,下意识接道「怎么可能一直在身边啊……」


我狡猾地眨眨眼。「总会有机会的。相信我。」






其实私底下、我听说过TBS的电视制作方面有过想要经典影视剧复活的提案。具体来源的渠道,按我的判断来说还是有一定可信度的。之前在con上说过的「山田太郎物语2」,可以说是因为空穴所以来风,只是没确定,我无法精准地告知身边的人这件事。


最近有了一些眉目,我也有意无意地开始向ニノ透露这样的信息。


不用看网络都知道,那些喜欢cp的饭们应该已经在讨论为什么今年年初我和ニノ的互动这么多了……只是因为心底对未来一年的工作充满了期待、对ニノ的情感也越来越无法克制


知道这样不好、所以比以往更加努力地去工作。


就这样,一直忙到暮春,总算完全结束了奥运会的日程,能安安心心回国进行一些收尾工作。


就在此时收到了电视剧的邀约。








接到经纪人的短信通知的时候,我和ニノ正在外面吃饭。


经过了近半年的时间,一开始是不是诅咒,那样的初衷、已经无所谓了。ニノ默默地陪在我身边,我也默默地守着他,用我们多年来的默契,简简单单地维持着和平。


但就凭借这样薄弱的关系,是无法一直下去的。


他到底喜不喜欢我?最近这样的思绪常常出现在脑海里。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话、那我不能继续再让我的任性伤害他。


可如果不是喜欢,这样的行为就没有办法解释……


接到经纪人说明天找时间洽谈电视剧相关工作的信息,ニノ有点不可置信,眨了好几下眼,才抬头看我。


面对着他那样喜悦的眼神,我也再控制不住笑意,连连点头。


「就是这样的哦。」


ニノ没回话。他端起酒杯喝了几小口,想了十几秒钟。


我耐心地等着他。


「我很高兴。」等到了这四个字,我心中最后一点纠结也放下。


「谢谢你,翔酱,一直都在我身边。」


被那双水光盈盈的眼睛注视着,内心的幸福无法抑制地膨胀起来。


正是夏夜,楼下的小巷子里,传来了学生们点燃烟花棒的声音。我们坐在窗边,向下望去,漆黑的夜里划过的白色亮光,带来了许多回忆,和可以被接受的期许。


「かず……」


我喊了一声。他转过来,歪过头望着我。


「什么?」


我清清喉咙。


「一起,把这部电视剧拍完吧。」再次预定对方一个夏天的时间「到杀青那天,我会告诉你一件事情」

T
B
C










评论(14)
热度(64)

© 仓柴柊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