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才是我的快乐老家

【Y2】Gemstone 06

答应某个赶作业的小朋友要更新
于是我来了
今天双更

6.

无法解除诅咒
——二宫和也

————————————

眼前一片黑暗,什么也看不清。

只是漫无目的地向前走着、希望能出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静谧的世界里一开始什么都没有。后来有了一些细微的声音,越来越大,直到最后、不断地、有对话钻入我的脑海里

是两个青年的交流

「如果累了的话、就好好休息一阵子吧」本来这也不是你应该走的路。承担了那么多的人多放松一点、也不会有人指责你的

「你不劝我吗?」

「劝你什么?为什么要劝你」

「……真是意外啊,我以为你会说我们一起走吧、反正你不做偶像也可以有更好的选择之类的话」

「噗……我才不会那么说呢。毕竟这是你真正想做的事对吧?就这样一起……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

「是吗?」

「当然了……说起来、为什么你会觉得这才是你真正需要的东西?」

「因为……」

眼前出现了他模糊的面容

「因为我……」

伴随着光芒、黑雾一点一滴地散开

「!」





就在最后那双唇瓣开合的时候,我睁开了眼,四周是我熟悉的房间。

没能听到梦里的那个人的回复。

很奇怪,又好像理所当然,即使什么也不知道,看不见脸听不见声音,我也能辨认出那是谁

可……在梦里也听不见回答什么的,是对我的惩罚吗?

针对害你患上这样的绝恋的我,其实无论对谁都是很残忍的事呢


我从床上坐起来,翻身下床。






隐约记得昨晚是翔桑送我回家的。但我也不能断言。下意识期望的片段,不能当作真实的存在,不然只能让自己更痛苦。


所以、做好了这样觉悟的我,在踏出房门看见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翔桑时,内心出现了不小的动摇。


为什么……还会在这里?


翔桑感受到了我站在他身后,转过头来,那双眼睛里不含虚假的爱意让我一颤,忽地反应过来


是啊、留宿恋人的家中,应该是很常见的事情吧。


我装作平静地去洗漱,然后来到他身边坐下。手被拉住,翔桑把头埋在我肩上


「头不会痛吗?喝了那么多」


我闭上眼睛轻轻晃了晃脑袋,又睁开。


「有点痛……今天晚上还有工作诶,你昨晚都不拦着我。和J说了些什么?」


「没什么,一些小事。他觉得我们俩吵架了什么的,很搞笑吧。一会想吃什么?稍微清淡一点的是不是比较好。」


一如既往地一口气交代完所有的事,考虑到所有的细节帮我安排好一切。心里升起一丝感动,我展开一个笑容点头,翔桑看到,揉了揉我的头发。


指尖留下了让人眷恋的温度、一直来到我的脸颊上,太过温柔的触碰十分舒服。我下意识地蹭了蹭他的手掌


下一秒、我就感到他愣了一下


「嗯……怎么了吗?」我小心翼翼地问道,怕他察觉到什么


他只是垂眸沉思着。


「没什么、只是感觉、有点奇怪而已。刚才想说ニノ的样子还和以前一样可爱,可是话想出口的瞬间就什么画面也想不起来了……」


心里咯噔一跳。


我的语气变得连自己也没有察觉到的慌乱「什么呀,明明记忆力那么好,就唯独把我的很多事情忘记了吗?」


「没有!」翔桑坚定的声音吓了我一跳,他抓住我的一只手「我只是觉得、不太安心……可能一不小心就会失去。」


看着他皱起来的眉头,我轻轻伸手抚平,就像他总是在安慰我一样


「不要担心。」我说「都会好的」


等到恢复正常的那天、想起一切的事,就不会再患得患失了


你也会顺理成章地和帮你解除诅咒的那个人在一起……


我沉默了一秒。





果然还是没办法轻易做到


就这样拉开距离、没法做到!


我挣开钳制,捧住翔桑的脸。


如果现在的你真的有那么喜欢我的话,那么不管做什么应该都是会被原谅的,连亲吻也可以。


让我,在总要算清楚的账里先支取一点利息吧


我俯下了头


翔桑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传来的触感、似乎是陌生的……又好像很熟悉。以前我是不是曾带着玩笑的心思在哪个镜头面前亲吻过他的嘴唇?那时有接触到吗?

原来是真的啊


这种时候,真的会什么都想不起来。只想把这一秒延长到下一秒,无限多个下一秒……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退开,抵着他的额头「翔酱……这样还觉得不安心?」


翔桑垂在两旁的、握成拳头的手终于松开,看着我的眼神里出现了我无法解读的情感。好像在挣扎,迷茫,困惑……


我的心也开始凌乱。


是不是、就这样、结束了呢


也许一开始就没有什么诅咒,他什么都知道,只是用了这个方法来委婉地拒绝我





过了半晌,他垂下头。


再抬起眼来时,已经是满面的笑容。


「谢谢你かず。最近应该是我太累了吧」翔桑揉了揉自己的鼻梁,「害你担心了,抱歉」


我愣愣地点头,心里突然被酸涩的喜悦塞满了。


那一刻我很希望,翔桑的诅咒就这样解除


那样,就证明他真的喜欢我。


可是没有变化、


可不可以理解为,就算解除了诅咒,他还是喜欢我?




T
B
C

评论(3)
热度(49)

© 仓柴柊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