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才是我的快乐老家

【Y2】Gemstone 05

2018年第一次更新。
夸奖二宫先生的话私底下说得太多啦,就不在这个平台赘述了,他依然优秀得闪闪发光,真好啊
新的一年,仍然是甜蜜的磁

5.

可以更加接近吗?
——樱井翔

————————

「今天、要一起去喝酒吗?」

这是演唱会结束之后的事情。

由松润提出的邀约,大家都听见了。碰巧又没有什么拒绝的理由,我先答应下来,leader和ニノ虽然觉得有些麻烦,但也无所谓,相叶君也说OK。

于是一行人和几个staff、还有伴舞team里几个没出道的小Jr.一起浩浩荡荡地走进一家居酒屋。






空间不大,大家各自寻了自己习惯的座位坐下。我本想跟着ニノ一起到角落里去,但松润叫住了我,说他有事想和我聊聊。于是我只能坐到他旁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就只有我喝酒的劲头没怎么变过了,那几个人太容易上头,没过一会话就变得很多,现场也嘈杂起来。这时候我反而不想喝酒了。温暖的空气盘旋在房间上空、混杂着staff们略有走调的歌声、形成一个独特的空间。

在这样的环境下、意识很容易抽离。

松润的交际太强,总有人上来和他搭话,迟迟没能进入正题,我就神游着,视线不自觉地在单独坐在角落里的ニノ身上流连。

乍一看还以为穿越了、只要不做夸张的表情、就和十年前一样没有变化的面孔,此刻正用迷茫的表情盯着餐盘,不知道在思索什么。

……那张侧脸、有很奇妙的魔力

如果是在工作的时候看到、会很安心。但如果在私下看到,反而会急躁。因为我还没有拥有的缘故、会有欲望、想把那个纤细的背影拥进怀里,让他的侧脸只被我一个人看见……




「翔桑。」

松润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

转过头看去,先看到的是他手上夸张的戒指。握着玻璃杯,欲言又止。

「嗯、我有在听。你聊完了?有什么事那么郑重地要和我说的」随意地拨弄着桌面上不知谁送来的花束,以压下心头的冲动,我问道

「……也没什么,就是想问问你和ニノ没问题吗?最近好像不太亲近。」





噗嗤

「你笑什么啊?我讲真的。没有吵架吧。」

我在心底窃笑。

看起来是这样的吗?

你们都不知道的二宫和也,只有我才能独占。

那个可爱的孩子、为了不引起大家的怀疑,表面上在悄悄地疏远,可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却会乖乖地抱着我哟。

能够理解他的谨慎小心和不知所措,面对这样合理的疏远,我自然不会多嘴。

只是偶尔、在这个时候,被人提醒才会想起,这样的关系其实是我骗来的。心里突然有点痛,面上还是装作无所谓的样子「有吗?是你想多了。我和ニノ一直都很好。」话犹未尽,我转过头抱怨道「况且,有这样的状况,难道不是因为这次的单元分配吗……完全没有我和ニノ的事啊?」

「嘛嘛」松润认可了我的缘由,点头附和我「这样的安排,真是无可奈何啊。翔桑应该很想和ニノ一起的吧?ニノ也是」

「诶?」我愣了一下,这能被看出来的吗?

还有、那句「ニノ也是」……

是什么意思呢

松润、站在那个角度,理解了什么我看不到的东西?

心思一团乱麻,我没再回应。松润却又提起了新的话题「对了翔桑,这边有个我之前认识的Jr.,很喜欢你,想和你打个招呼来着。」他说着,向那边招了招手「井川君!」

长桌的另一端、坐在ニノ附近的小Jr.抬起头来,是个脸瘦瘦的,眼睛亮亮的孩子,有点惊喜和羞涩,连忙起身走了过来。

「井川君?」我简单地打了个招呼。

那孩子站在我面前,有些局促地鞠了个躬,磕磕绊绊地自我介绍起来「啊!前辈,我叫井川秀俊。一直很憧憬岚所以加入了杰尼斯……能给前辈们伴舞真是太荣幸了,我会继续加油的!」

「你这家伙之前可不是这么跟我说的~明明只喜欢翔桑吧?别不好意思啦」松润笑着拍拍我的肩膀,指着我说「这家伙对后辈很好的。」

被代表了让我一时语塞,也只能点点头,「谢谢你,能一直支持我们。」

「这孩子很努力。」松润悄悄在我耳边说,「说不定有一天就能在节目上看到他了」

其实……完全不想知道这样的情报。胡乱地点着头,对井川小心翼翼地提出的交换邮件地址的事情也答应了下来

连应对都有些疲倦,最近和ニノ的事、已经占据了我太多的心思了

似乎察觉到了我心情有些低落,井川很快就告辞退到一边,松润也没再拉着我。说起来,ニノ现在在干嘛呢?

顺着视线看过去——

不好

不知何时已经喝得醉醺醺的ニノ,红着脸,用说不清道不明的眼神直直地望向我

一瞬间心脏被暴击、可能是因为喝过酒的缘故、感觉呼吸都急促了起来。

「Ne、松润,我稍微过去一下」说完也没顾及松润听没听到,我径直穿过人群走到ニノ身边坐下。

他的视线一直盯着我,直到我不再移动。

我曾说过,他的眼睛很漂亮

不止形状、大小都很完美,颜色也很剔透,更多的,是无论什么时候都闪着光的灵动。

在青之炎里看到过的那个镜头,给我的灵魂造成了很深的冲击

或许,到了现在也一直在看他出演的剧集和番组,就是这个原因吧——想看到那双眼睛,在不同的反应下变幻的模样……

ニノ看到我迟迟不说话的样子,一下子就笑了。

「翔~酱」用可爱无敌的语气叫着我的名字,像撒娇一样「我好累啊」

我伸出手想摸摸他的头发,伸到一半又收了回来。

「想回家了?」悄声在他耳边问

ニノ点点头,稍微施了点力靠在我肩膀上。

小小的呼吸洒在我胸口,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我牵起他的手,小声道「我送你回家好不好?」

ニノ抬起眼来看着我,好像在思考着,该对我做出怎样的判决。漫长的两秒钟过去,我的手出了细汗,他总算是眯起眼露出个很少在他这张脸上能看见的可以称之为「傻气」的笑容。

「好哦。」

拿出手机跟经纪人说让他把车开过来,一路跟成员、后辈还有工作人员们鞠躬,我左手抱着我和ニノ的外套,右手牵着ニノ走出了包间。一下子变得开阔而清明,环境也敞亮起来,ニノ的身影在我面前反而变小了。

他还没有放开我的手,任由我领着他向前走。凝视面前柔软的脸庞,心里突然有什么东西改变

我在这个没有监控器也没有狗仔跟拍的走廊轻轻抱住了ニノ

停顿只是两秒钟,我从背后给他把外套披上

「走啰かず」

自如地转换了称呼,变回体贴的男友mode

但话是这样说,更体贴的,是ニノ那方才对。容忍了我的这么大的任性,还一直自己考虑着所有的事

路灯下消长的两个影子

可不可以、再靠近一点呢……

T
B
C

评论(9)
热度(73)

© 仓柴柊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