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才是我的快乐老家

谈谈My wife

我先说,我是一个没有怎么经历过社会恶意的高中生。
所以写的文字大多是甜甜的。
不过没人规定高中生不能有烦恼,我也经常觉得现实这玩意真鬼火,所以在这里就希望还是给大家一个比较轻松的阅读体验。
喜欢上两位先生纯属偶然,对于这种不过分亲密的陪伴非常着迷。笔下的文字里把他们当成两个普通人来写,做的都是我觉得普通人谈恋爱会干的事,所以有时候看起来像白开水一样平平淡淡,还能得到这么多人喜欢,真的受宠若惊。
说句不怕夸的,我自己也觉得这个梗大概是我人生里脑洞的巅峰了,是一个写大纲的时候自己看起来都会觉得甜甜的想看后文的梗。真正动笔的时候也开心,很久没有这样笔耕不辍过,每天都想写两笔。
也因为这篇认识了几个好朋友,真的非常开心了,尤其是里面某位污婆,非常贴心,每天催我更给我提建议,还分享生活经验,让我对这个圈子和两位先生都有了更深的了解,也知道自己以前做的一些事情是错的。
最近圈子很乱,但是我从没在首页转过,说过什么声明,只是觉得大家在这里本身目的不应该是混圈,而是因为两位先生所以才在这里。所以那些东西也和我没有关系,我只想写文,把这个心里的故事好好写完,给我这种萌真爱的cp粉一个暖心的故事,希望在另一个世界里他们能真的在一起。我也不会出本不会做其他的事情,只要大家喜欢这个故事就好了。
这篇开始的构思没有这么复杂,中间掺杂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突发奇想,万幸的是到最后勉强圆了回来,也算是首尾呼应了。希望各位不会觉得太奇怪。这篇写下来,我发现自己居然也有当伏笔狂魔的潜质,还有点小开心呢(不
勉强写出自己心目中他们30%的优秀,已经很满足了。八万字的篇幅,希望对各位来说,这个故事还算丰满。
最后是番外的问题,摸了摸大纲,目前暂定是五个,篇幅不定,产出时间不定,我尽量快点写吧,还有三天返校了,心里也是划过一丝绝望。

在末尾真诚地向大家道谢,我不喜欢混圈也不喜欢扩列,但是能遇到很多人真的挺好的,希望首页能一直是片净土,很多人的做法其实我不是很习惯,不过就这样啦,别有用心的人迟早会离开的。

谢谢大家的关爱呀。

评论(43)
热度(63)

© 仓柴柊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