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才是我的快乐老家

【Y2】My Wife... 15

※Y2 only

※现实世界的磁石穿越到ABO世界,ABO世界的两个人是已经结婚一年的国民CP

前文走这




Chapter Fifteen

 

霓虹著名国民爱豆、周一新闻主播、J-POP的rapper代表樱井翔先生,是一名已经成家立业的成功男士。他的合法配偶,是与他同一组合的天才役者二宫和也先生。两人感情稳定,婚后十分甜蜜,生活轶闻也常常在网络上掀起讨论,这种热情,在两人参与的真人秀开始播出之后更是越演越烈。

 

最后一期节目播出比之前都快,提前了半个月,之后也一如既往地引起了很大的社会反响,所有看完那期节目的人,都不由自主地表示很可爱。

 

“感觉见到了不一样的ARASHI呢~”

 

因为两人都是野外生存很苦手的类型,所以,就算在进入丛林之前一直保持着黏黏糊糊的恋爱mode,从进了丛林之后就开始互相吐槽了——

 

“翔酱,不要走太快嘛~多看看周围的环境啊!”

 

“你才是,不要偷懒啦——”

 

“翔酱……节目组是让我们编绳子不是搓叶子……”

 

“……前提是我能做到啊。你以为我搓叶子是在故意搞笑吗……”

 

“樱井翔!!!你挡到我生火的风了!!!”

 

这对CP不同的相处模式,让即使不是粉丝的人来看也有几分新鲜。一向被定为主宰者的alpha在镜头面前露出了自己意外笨拙的一面,乖乖听自家Omega的话的样子更是可爱极了,紧急关头下保护自己的伴侣的姿态却强硬而不容妥协;而Omega一边也不会柔弱过分,甚至担当起了团队内大部分的手工活,依靠在自己alpha身边的画面也是和谐得令人想要框起来天天看。

 

就算在结局比分被体育选手队反超没能拿到夏威夷旅行,他们也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本年度荧屏最佳贡献奖的获得者。

 

但是,就是在这样一种事业爱情双丰收的情况下,樱井觉得自己被二宫忽视了。

 

原因说起来,其实并不怪樱井。纯粹是二宫看了节目和CP楼之后有点不好意思。

 

249L - -

这期节目预告片我就是一个爆哭

镜头角落里面勾手手的两个小朋友真的是太可爱了

 

250L - -

我是谁!我在哪!今天晚饭吃什么!

 

251L - -

回复LS:你是磁girl,你在论坛里,今天晚上吃糖

 

252L - -

今晚我们都是摄影师

 

……

 

302L = =

我的妈,这期的氛围,他们是不是背着我们又结了一次婚

 

303L = =

这叫什么,这就是爱啊

我好像回到了初恋的时候

 

304L = =

现在没人出来瞎jb乱跳了吧

一天净造谣

 

305L - -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好在意Nino亲了翔桑之后跟他说了什么

眼睛好亮,真可爱

如果露出这样的表情的Nino桑都要被人说是在演戏的话

我真的会起诉的

 

306L - -

这期出来之后楼里真的安分好多。

每天都是新婚磁,大好评。

 

307L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08L - -

楼上怎么了???磕磁磕到迷幻??

 

309L - -

不是

 

310L - -

估计是吃多了吧

每天楼里都有这样的

楼主在吗?如果等会这个人再刷屏就删一下顺便封禁吧

 

311L - -

QAQ呜呜呜不要封我 我是来发糖的!!!!

 

312L - -

快说别光啊来啊去的

 

313L = =

楼上好凶hhhh

 

314L - -

回复312L:我知道啦!马上就说!

我朋友是那天参与摄制的道具师

他说现场其实被耽误了一会,因为二宫桑……那个时期到了

 

315L = =

 

316L = =

 

317L = =

 

318L = =

期?!

 

319L - -

就是你们想的那个时期啦(捂脸)大概是意外吧

因为樱井桑把二宫桑带走了的缘故,摄制组耽误了一会时间,大概两个多小时左右才开始重拍

 

320L = =

天哪

……这也太

 

321L = =

[外部链接]

各位,这辆车我早就开过了

附上,供大家脑补

 

322L = =

谢谢楼上

他们真敢啊!!我喜欢

这算为人口负增长的改善作出带动作用么??刻意的???

 

323L = =

楼上是CP饭就别乱开玩笑,相信只是意外了,他们不是这种人

要不是有人出来爆,这种事情大家怎么会知道

 

324L = =

LS也别敏感,这种事情不是挺正常的么

发情期了谁能忍啊

人家也没耽误什么,节目也好好做了

留咱们脑补一下又不犯法

 

325L = =

先不说那些。

本人黄担。

一想到节目里二宫君红红的脸是因为什么,我就好想魂穿Sakurap

 

326L = =

LS请去粉丝楼,这里是CP楼

 

327L = =

楼上附议

虽然我也很想魂穿

 

大概就是看到了这样的一些内容,二宫总觉得好像很私密的事情都被全国上下知道了似的,还有节目里面那些两人同框的截屏,真的越看越羞耻。

 

这一张,樱井翔你贴那么近干嘛;另一张,隔这么远就不要一边看我一边傻笑了;下一张,分开行动的时候也不要对着摄像机讲我的事情啊八嘎!!!

 

其实作为一个经常被周刊杂志盯上的国民偶像,二宫本应该对不论怎样的桃色新闻都宠辱不惊,但和樱井的名字被排在一起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连两人之间的私密之事都被猜测得一干二净,二宫承认他是有点怕了。

 

因为太过珍惜这段感情,让他做事更加谨慎,不要被这样的舆论风向带走,得意忘形。

 

所以每当樱井想和他黏黏糊糊一下的时候,二宫都会找借口,要么说发情期还没过,要么说发情期快来了,总之就是不要多接触,容易擦枪走火。

 

樱井对此感到非常委屈。他想得很简单,是二宫自己要看节目的,看完了还非要去论坛逛CP楼,看着看着不好意思了又怪他做得过分。人生真是艰难啊。

 

在连续三天樱井都没吃到二宫的夜宵之后,他终于忍不住了。

 

“Kazu,我要对我的生活质量提出抗议。”晚饭的餐桌上,樱井忍不住举起了手。

 

今天订的餐是樱井最喜欢的面店之一做的荞麦面,分量很足,二宫那份还有小半碗没能吃完。本来正看着樱井咀嚼食物的腮帮子发呆的二宫被他这句话惊醒,吓了一跳。因为刘海长长了不方便,二宫在脑袋上扎了个小揪揪,那一小撮随着二宫的惊吓一抖,配上惊恐的小表情让樱井没忍住被萌了一脸。

 

二宫问樱井:“你刚才说什么?”

 

樱井定定心神复述了一遍:“我说我要对我的生活质量提出抗议。”

 

二宫不解,又有点委屈:“你有什么好抗议的?”

 

樱井把自己的面吃完,又把二宫面前那份端过来,想了想自己最近要上剧,还是放下了筷子。他抬起头,正视二宫那双恋爱之后变得越来越清澈动人的眼睛,说:“Kazu,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

 

二宫摇头,小揪揪随着他的动作一晃一晃的。“我不知道啊。”

 

樱井内心被萌得波涛汹涌,表面上还是一本正经:“明天可是我们正式交往一个月的纪念日啊。”

 

二宫从小时候开始恋爱观念就和其他人不太一样,也不觉得这些什么一月纪念第一次接吻纪念需要特别对待。当然,要用心准备他还是会准备,但如果对象是樱井……那感觉截然不同,此刻的二宫竟然万年难得地紧张了一下。

 

“嗯~这样啊,”二宫故意道,“那说好的礼物呢?”

 

其实手心都紧张得冒汗了。

 

樱井看着这样的二宫只觉得可爱得不行,也故意逗他:“早就准备好了。我看过,你明天有时间,咱们出去玩,我把礼物给你。”

 

二宫口气上不信,话里却满是关心:“你肯定只是想骗我跟你出去玩而已!工作那么忙,与其让柴田拼死拼活地给你掐着点排公告,之后又累成狗,还不如不把明天空出来。”

 

樱井双手合十,“真的没有骗你,我这次排的行程超轻松,就在都内,还可以陪你去买游戏碟!最近你都不太理我,我也很难过啊,明明特意让柴田改了通告的……”说着露出一个仓鼠委屈脸。

 

樱井一求饶二宫就心软,他把脸偏到一边,不去看樱井闪闪发光的大眼睛。“你都这么说了,那也不是不可以……”然后又开始为了掩盖自己的难为情补充一堆借口:“仔细想想,万一哪天突然穿回去,也没有这种不怕狗仔的机会了嘛。”

 

樱井在心里比了个胜利的手势。

 

吃完晚饭,樱井和二宫把外卖盒子收拾好,打开了电视。现在电视更多还是作为它本来的用途在使用,二宫的手柄和游戏碟都收在电视机柜里。其实住在一起之后,樱井没怎么见过二宫玩游戏到深夜,毕竟工作都很忙——而且二宫和他都睡在一起,有时候二宫游戏瘾上来了也会被樱井吻到窒息之后强行夺走掌机。

 

谈了恋爱之后就是不一样,不管是推特网瘾儿童还是游戏儿童统统都变成了电视儿童。

 

樱井洗澡比较慢,二宫就让他先洗,然后自己去收拾洗衣篓里的衣服。等樱井洗了出来,二宫又去,这时候樱井就把消毒之后的碗筷拿出来放好,再检查一下家里垃圾袋有没有及时更换之类的,家里的家务事都分着帮忙做做。

 

等二宫洗完,樱井已经坐在沙发上跟着搞笑艺人的新梗笑得天崩地裂了。

 

二宫自然走过去挤到樱井两腿之间抱着抱枕坐下,樱井也十分自如地展开手把他圈进怀里。他俩体格差比早些年还是大多了,这么嵌着也挺合适的。两个脑袋一前一后,看着电视上或有自己或没有自己的画面,笑点不可救药地完全重合。

 

也不知道哪位前辈曾经说过,找到对的人的标准,就是你笑的时候他也笑。

 

这样,当你们拥抱时,会同时听到对方胸腔微微震动的声音;面对面时,传达给对方的都是满面的笑容;背靠背时,又能给对方安定的幸福。

 

樱井和二宫就是这样的一对。

 

小窗口习惯性活动脖子和脸的二宫被樱井捕捉到,樱井捉着他的汉堡手摇啊摇:“Kazu歪头的动作真可爱啊。”

 

二宫嫌弃脸,不过在他背后抱着他的樱井肯定看不见。“你的语气好变态哦。”

 

樱井委屈:“我说的是实话啊。”然后又撒了一个超级爽朗的娇:“Kazu,回去原来世界之后,也在电视上向我这样做吧!跟我说话的时候歪一下头什么的。”

 

“你在瞎说什么啊,是小孩子吗。”二宫听不得樱井用这种甜腻腻的语调说话,低低的声音在他耳边炸开,让他从脖子根烧到耳朵尖。

 

樱井解释:“因为真的很可爱啊。而且,想让大家知道Kazu只会对着我做这么可爱的动作。”

 

二宫把脸埋进抱枕:“……嘛,我知道了啦,笨蛋翔酱。”

 

樱井得到二宫的肯定答复,又笑得眯了眼睛变成八字眉,满脸幸福地凑上前去吻二宫的侧脸。

 

“……唔!///”




TBC.



————————————————————

昨天晚上VS的两个人是从ABO世界穿回来的,信我(喂多大脸!!!)

评论(60)
热度(3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柴柊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