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才是我的快乐老家

【Y2】My Wife... 14

※Y2 only

※现实世界的磁石穿越到ABO世界,ABO世界的两人是已经结婚一年的国民CP

前文走这




Chapter Fourteen

 

二宫反应过来之后整个人还是红彤彤的,有点不好意思,让樱井给自己把身上的东西都擦掉之后就穿着樱井的外套坐在原地,露在外面的两条腿又白又软,让樱井一直不敢直视。

 

明明是自己先告的白,怎么突然之间开始不好意思了。

 

樱井摸出手机,给现场的经纪人打了个电话,让他带两套新衣服过来,再给节目组说一声睡袋可能弄得有点脏,他们会出钱买下来。

 

二宫在一边坐着,好像在思考什么。

 

等樱井挂断电话,二宫抬起头来,说:“我感觉今天的事情不太对劲。”

 

樱井听到二宫这么一说,也觉得有点不平凡之处。Alpha对于自家Omega的信息素很是敏感,他刚才一直觉得二宫的信息素里面掺杂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红酒香味,只当是自己的错觉,但二宫都觉得不对劲了,那这个信息就不应该被忽略过去。

 

“红酒香味?那是和我们一起摄制的那个女演员的信息素味道,”二宫摸了摸自己的腺体周围,伸到鼻子前面闻了一下,现在他的信息素里只有樱花和草莓的清甜气息。“她在录制开始前来找过我,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她说了些什么?”

 

“我感觉她是一个极度偏激的O权主义者……”二宫把小林说过的话复述了一遍给樱井听,“我这次发情期,会不会是她动了手脚?”

 

樱井摸着下巴,“很有可能啊。但诱导你发情又有什么好处?想让我们身败名裂?可是我们是合法伴侣,就算上八卦也只是在网页上的桃色版块待两天,又不会有什么真正的影响。”

 

二宫也不清楚对方的目的,总觉得这个女人背后有点东西,又说不出来是什么。而且,她的伴侣明明是beta,她为什么会对alpha有如此深的恨意呢?这件事和之前节目上道具脱轨会不会也有关联?感觉好像都是针对着他们俩来的……

 

“如果只是她之前的个人经历让她产生了嫉妒心理,想陷害你,那都不足为惧;怕只怕在她会和之前我与你提起过的那些事情有联系,如果今天你发情的时候我恰好不在……”樱井有些后怕,正喃喃自语,感觉脖颈被一双白皙的手臂环住了,原来是二宫不知何时靠近了他。本披在身上的外套随着二宫抬手的动作从背后滑下来,樱井不由得从背后环住二宫,把外套给他挂上。

 

就形成了一个有点别扭的拥抱姿势。

 

“我不害怕哦,翔酱,”二宫的脑袋靠在樱井一边肩膀上,“因为你一定会在我身边的。”

 

听出二宫安慰他的言外之意是在间接表白,樱井不由得笑着抚上二宫的头发,手感很柔软,就像他感受到的这个人的心意一样。

 

“的确,一直都在你身边呢……”

 

二宫含着笑,又重新吻上了樱井的嘴角。

 

***

 

收录因为二宫和樱井的意外暂停了两个半小时——不过节目组本身就安排了一天半的时间在海岛上,只要后续摄制进度赶一下也能勉强做完。等两个人再出现的时候,摄制组已经吃过午饭了。

 

“佐藤监督,这次是我的疏忽。”樱井主动上前和导演致歉,“我们会加油赶上今天的摄制进度的……”

 

佐藤本想和他发火,但看到站在樱井身后牵着樱井的衣角一脸乖巧的跟他使眼色的二宫,又不忍心了。和这个没大没小的小家伙认识那么多年,也知道他对这段感情有多重视,这指不定是和樱井之前的矛盾还没和好,自己还是不要雪上加霜了。

 

“行了,人没事就好,别和我道歉了,去和共演者们说说吧。”佐藤摆摆手。

 

二宫拉着樱井就往别的共演者那方走,挨个挨个地解释。那对网络情侣资历尚浅,面对大前辈的道歉也不敢表达出什么意见,连连摆手说他们不介意,反正只是小龙套而已。这样一讲倒是让樱井和二宫都不好意思了,问了他俩的事务所地址,说有时间买点礼物寄过去表达歉意。

 

樱井和二宫转了一圈没看见那个男体育选手和小林,反而看见了在一起聊天的女选手和搞笑艺人青苹果。

 

走过去,那两个人看见他俩,表情都有点微妙。女选手还好,以前樱井做新闻的时候采访过她,两个人也算熟悉,她的表情纯粹是撞见朋友的难堪瞬间时有点难掩的尴尬;青苹果则是一直看着二宫,不知道在想什么。

 

樱井和二宫道了歉,说过段时间会送上礼物赔礼,两人都客气地摆了摆手说不在意。

 

二宫看了看四周,问:“小林桑和上西选手呢?”

 

女选手说二宫发情之后导演就从都内叫了医生过来,容易受到影响的alpha和Omega都去接受检查了,还说让二宫也去检查一下,一会不要再发生这种事情。

 

二宫点点头,转头跟樱井说:“那我们过去吧。”

 

在不远处临时搭了个棚子,果然有几个医护人员在那,旁边几张长折叠椅,躺着上西、两个打板的场记还有道具组组长,怕他们彼此影响,中间都隔了老远的距离。小林不在这。

 

“Kazu,你还是不要在这里做检查了,等回去之后我带你去医院。”樱井拉着二宫的手臂,“总感觉那边空气不太好闻。”

 

对面混杂了几个alpha的气息,樱井会感到不适也很正常。二宫点头,说他不是想来做检查,只是觉得不太对劲。

 

“为什么小林不在呢?”二宫摸着下巴。

 

樱井捏捏他肩膀:“别多想了,这次如果是他们的行动,那么短时间内应该不会有别的举措,你这会多想也没有用。只有之后多注意了。”

 

二宫点头,白鸟踏着海浪消失在远处群岛的影子之间,天空的色彩越发灰白了。

 

收录在半个小时后正式开始。

 

摄制组的众人都觉得樱井和二宫之间的气氛变化了,之前更多给人一种荧幕上的偶像夫夫的感觉,对于镜头把握和给粉丝发糖都是信手拈来,偶尔开始胡闹——是两个聪明人的感情,就决定了他们相处的方式像是流水一样的温柔平淡。不过也可以理解,从十三四岁开始就认识的两个人,都已经习惯对方的存在了,怎么说都不会很激情的。

 

但是现在突然间有了一些关键的改变。

 

以前的樱井是一生悬命逗二宫笑,现在樱井不需要逗,二宫光是看着他的侧脸都能开始傻笑。录制的时候也没有那么在意镜头了,樱井会偷偷在角落里捏捏二宫的小手,二宫反手拧他屁股,又被樱井抓住手腕,两个人悄悄把小拇指勾在一起。

 

打个不太恰当的比喻,就像是结婚多年的老夫老妻突然重拾了二十岁青春的火热,恨不得把“我恋爱了”四个字写在脸上告诉所有的朋友那样。

 

二宫和樱井对此感到很无辜:我们就是刚刚才开始正式恋爱啊。

 

没有人规定,三十几岁的男人不能有一颗年轻的心。

 

抛开一旦镜头错开就会用略带阴郁的眼神看他的小林,二宫觉得这场收录是他人生中最开心的一次没有之一,身边的男人怎么看怎么帅气,怎么看怎么可爱。就和自己以前想象过的一样,樱井真正恋爱的模样会有些不器用,而现在不是想象了,是真实的,自己终究见到这样的樱井了,这样的樱井终究属于自己了。

 

“那么介绍一下,站在第一位的是我们依旧排名第一的国民偶像夫夫,岚的樱井君和二宫君——”

 

镜头对过来,樱井站在稍前一点的位置,二宫站在他身后,双手抓着他的一边上臂。在樱井朝镜头露出一个爱抖露笑容的时候,二宫突然凑上身吻了一下他的脸颊,现场众人一片惊呼。樱井惊讶地转头,但下一秒就笑开了,捏了捏二宫柔软的脸颊。

 

“这是今天的特别服务,”二宫用上目线看着樱井,眼里闪烁着幸福的光,“翔酱要记得纪念日哦,以后每一年我都会找你要礼物的!”

 

他念着“每一年”,语气里都是掩不住的开心。樱井被他感染,也跟着点头。

 

他本不是一个喜欢许诺的人,这一刻居然觉得心里甜蜜得不可思议。

 

樱井想起早被他忘在记忆角落里的一个片段,还留着妹妹头的二宫也像这样捉弄过他。那时候二宫应该还不喜欢他吧,恶作剧之后笑着就转过头了,还嘲笑他慌乱的反应。樱井泄气了好一阵子,自己胸腔里鼓动的心跳这家伙果然没察觉到……

 

就是因为二宫老是做出这些“轻浮”又危险的举动,樱井才老是克制不住自己用那种喜欢都快溢出来的眼神去看他。就像现在,多年以前决定了的封印自己的感情,因为这次意外一下子就全部暴露出来。

 

不过,结果是好的,这就够了。

 

樱井露出一个豆芽颜。

 

那时候的二宫自然想不到,将来有一天,自己会想要把一生都交付给这个人,想要把这个人的一生攥在手中紧紧握住。

 

反手勾住恶作剧的小鬼,这次偷笑的换成了樱井,反而是二宫红着脸不知所措。




TBC.


————————————————————

今天没什么好说的,仍旧是甜甜的内容,祝大家享受人生,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就来吃点小甜饼,生活充满希望,一定要向前看啊

评论(39)
热度(3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柴柊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