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才是我的快乐老家

【Y2】My Wife... 13

※Y2 only

※现实世界的磁石穿越到ABO世界,ABO世界的两人是已经结婚一年的国民CP

前文走这 此为补档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Chapter Thirteen

 

耳边是海岛丛林里穿林而过的风声,樱井抱着二宫,步子迈得飞快,此刻也不觉得双臂酸痛之类的,满心都是快点把这家伙藏起来不要让别人看见。

 

二宫的信息素实在太危险了,今天是抑制剂失效后更加剧烈的冲击,那种直冲上天灵盖的馥郁芬芳,几乎在瞬间就让他的毛孔全数翕张开来,热流迅速涌遍全身。

 

再快一点,再快一点……

 

如果是在平常,樱井会遵循alpha的本能将周围那些觊觎的眼光统统击退,但现在,他顾不上那么多了。二宫就像一块被蜂蜜包裹的美味蛋糕,只想快点把他藏起来,然后……

 

好好吃掉。

 

樱井的信息素和二宫的信息素在空气中相互交融着,碰撞流连出奇异的火花,连前面带路的beta道具师都感受到了空气里那种一触即发的紧张。一想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心里面竟然比当事人还紧张……那两个人可是……

 

那两个人可是岚的樱井和二宫啊。

 

虽然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会出现这种纰漏,但道具师也不好多问,只是在前面带路。樱井催促过他两次走快一点,那语调听着竟是完全没有平时所见的国民偶像的亲切温和,也没有新闻主播的知性冷静。

 

更像一种被挟制了的野兽的声音。

 

“一会到了那里,请你把附近的摄像头全部都关闭之后再离开,”樱井在道具师的背后说,“谢谢。”

 

道具师想舒缓一下自己的紧张,就回头跟樱井说:“好的,不用……客气……”

 

那个眼神太可怕了。道具师打了个寒颤迅速转过头来,此刻他才知道,为什么这个男人能带着那样的光环却不被人忽视了他本身。

 

不可招惹。

 

真正的樱井翔,不可招惹。

 

***

 

二宫被樱井轻轻放在两个睡袋铺好的垫子上,整个人喘得像一尾脱水的鱼。樱井撩开他眉间濡湿的刘海,露出那双原本澄澈现在却蒙上一层水雾的眼睛,闻到他身上香甜的气息。

 

“翔酱……”二宫的呢喃在狭小的空间里扩散。

 

不行,无法忍受了。

 

“……nino,可以吗?”

 

二宫的身体无法抗拒,潜意识却觉得很矛盾,他的内心告诉他,自己是二宫和也,此刻在他身前这个撑着身体满额汗水的男人是他深恋了多年的樱井翔。他似乎没有什么可以拒绝的理由。

 

但是,不对,这是不对的。因为他们是二宫和也和樱井翔,所以这是不对的。

 

可他们……不是已经结婚了吗?那又有什么不对?这对身体是彼此相依相知的恋人,这样的事早不知道做了多少次,这又有什么不对?

 

只是因为,二宫和也不是“二宫和也”,樱井翔也不是“樱井翔”,所以才会觉得不对吧……

 

“呜……翔酱……我不知道……”二宫的理智和情感在脑中同一处迸发,相互碰撞,把他本来就难过的精神折磨得更加憔悴。“……可是,好难受……”


链接撤掉了,有缘再见



 

樱井看着二宫哭泣的脸,倒是想到了许多年前的一件事。

 

他们刚相熟的时候,二宫还没有现在那么活泼会说话,喜欢恶作剧,被骂了也不声不响的。樱井很好奇对方的世界,因为像个文学少年一样的二宫能轻易做到他做不到的体操动作,偶尔笑起来的样子也很清秀温柔。

 

大家都是放了学来事务所练习,像社团活动一样,樱井有次撞见二宫一边吃晚饭一边写作文,写的那个句子给樱井留下的印象很深。

 

“我看世人,也如世人看我。”

 

现在想想措辞十分的中二,但当时一击就击中了樱井的心灵。

 

是啊,原来,这个人,和我是一样的人。

 

后面粉丝们传的所谓高同步,胡闹组,默契十足大概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二宫写下的一句话成为了樱井打开二宫世界的钥匙,并在里面越走越远,直到住进了最深处那个满腔爱恋的位置,再也没出来过。

 

二宫有多看中“自我意识”这个观念,没有人比樱井更清楚。因为他也是那样的人。不是说my pace那样的自我意识,而是别的——追求自己本我存在的那种意识。

 

因为有这种意识,所以他们一起担当着团队里最困难的两种人设;因为有这种意识,所以他们总是关注周围的环境;因为有这种意识,所以这么多年,他们还是他们自己。

 

樱井依旧是那个能触动二宫心弦的樱井,依旧是那个能让二宫发自内心地感叹“遇见你真好”的樱井;二宫也还是那个在樱井年少时他最乐意的商谈对象,是让他忍不住想对他说出“今夜月色真美所以不要走”这样的话的人。

 

因为非常看中“自我”这个存在,所以二宫才会那么介怀樱井的想法,以及自我完整的本身。他一直,都想和樱井谈一场完完整整的恋爱。

 

想通了这一点,樱井觉得眼前豁然开朗,之前决定的回去之后再向二宫说明自己的心意——其实回不回去,根本就无关紧要。重点根本不在那里。

 

“不要哭,nino,”樱井把自己的外套给二宫披上,擦掉他脸上一道一道花猫似的痕迹,“我喊的是nino,不是让你觉得不安全的kazu……我喜欢的,也是nino,不是从喊Kazu开始的,而是从喊nino开始的。

 

“反正,和我做了这样的事情的,是nino。因为是我喜欢的那个nino,所以我才会做这样的事情。

 

“但是现在,我想正式地,把这个称呼换成Kazu了。”

 

樱井翔的脸蓦然和十数年前的那张面孔重叠在了一起。二宫眨着有点红的眼睛,一瞬间明白了他想要表达的东西。

 

“你愿意接受我用这个身体做出的告白吗……?”

 

这样的樱井翔,帅气得让二宫有点晕眩,脑海里传来一个很久很久以前在梦里出现过的声音。

 

“今晚的月色,真美啊。”

 

我以为是我做了一个梦,好像的确是这样的,这个梦好长。

 

我到现在才醒。

TBC.

——————————————

最后扯那段,文字还是浅薄了,感觉不能用我的语言表达出内心的本单位

以及梗都是我捏的,半真半假,虚虚实实

最后,我做到了,凌晨三点以前产出来……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评论(44)
热度(3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柴柊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