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才是我的快乐老家

【Y2】My Wife... 10

※Y2 only

※现实世界的磁石穿越到ABO世界,ABO世界的两人是已经结婚一年的国民CP

前文走这 连续日更,感觉真好,这章是我看完猫和老鼠写的,各位担待一下。




Chapter Ten

 

现场导演发出录影暂时停止的讯号,二宫立马拔腿冲下台去,速度快得像是回到了06年的澳大利亚。后面的嘉宾们也跟着下来,观众开始骚动,站在高台上的后辈脸都吓白了。

 

“翔酱?没事吧?”二宫的声音带着急切,麦还没关,清脆得全场都能听见。

 

光是跳下来不会有事,毕竟下面铺着厚厚的海绵球,可樱井是下来的瞬间道具坏了,索道整个脱落断掉,就怕缠起来或者割到哪里。装海绵球的池子深,二宫一下子撑着跳上去,看见樱井整个人埋在里面,露个头出来,呲牙咧嘴的不晓得有没有受伤。

 

“吓死我了……”樱井擦了擦脸,“Kazu你快下去,这墙不是很稳,小心一会倒了。”

 

“你伤到哪没有?”

 

“啊,应该没有,就是心跳有点快。请道具师上来检查一下,我们过会再录一遍。”

 

看见樱井没事,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二宫从池子上跳下来,跑到出口去接樱井,拉着他前后左右看了好几圈,确认了才放心。其他人在忙着安抚观众和协调道具,暂时没有去管他们。

 

观众席上的各位看着他们俩窃窃私语说了好些话,可惜音声师很有眼力见地把他俩的麦暂时关了,听不见什么。

 

说起来刚才二宫那一连串动作真的把大家都吓了一跳,一向对外形象都是没什么干劲的人突然激动成那样,令很多人刮目相看。

 

“这样看,二宫桑哪里像个Omega……”

 

二宫给樱井理了理衣领,小声道:“你觉得这件事是意外么?”

 

樱井左右活动了一下脖子和手臂,确认没有出现肌肉拉伤之类的情况。“并不好确认。只能之后再小心一点了。”

 

他俩都是谨慎派,此刻不敢妄言有人居心叵测,何况很少有人敢对他们的节目道具下手。但如果这件事是真的有人在幕后策划,后续肯定有更加过分的举动,毕竟这次明眼人都能看出几乎无法造成伤亡,可能更多的还是起一个警告的作用。那么后面等着的会是什么?

每一步都如履薄冰。

 

“一会你还要重新跳过……”二宫撇撇嘴,“好气哦。”

 

樱井拍拍他肩膀,“人生就是这个样子的嘛。”

 

“是是是,说不过您,人生导师修·撒库拉伊。”二宫心里想,谈恋爱果然令人变傻,一个人生闷气就生闷气吧,跟他说干什么呢。工作又不会因为自己不高兴就不做了,这道理百八十年前就看得清清楚楚,这两天倒是自己得意忘形。

 

应该是心照不宣的,不管彼此做什么,给予的都只有支持和鼓励罢了。

 

收录在战战兢兢中进行,后半场众人的兴致都不是很高。樱井说没伤到,多少还是拉伤了点,二宫就一直拉着他手,死活不松开。樱井看他,他就瞪回去。

 

其他人都能感受到观众席上的妹子们想要惊呼又拼命压制自己的那种难过了。

 

Leader在此刻发挥了自己的作用,换道具时溜到二宫身边对他说:“Nino,虽然我们都知道你很喜欢翔君,还是不要太主动哦,不然会吃亏的。”

 

托今天的福,二宫成功地重新认识了一下自家队长,他除了喜欢钓鱼,还偶尔看看晨间剧。

 

***

 

晚上两个人都没有工作,樱井吵着不想吃外卖,被二宫吐槽说不进厨房的人没有资格说这话,最后还是一起去买了菜。路过药店,二宫让樱井等等自己,拉上口罩进去买了点东西。

 

“你去药店有什么好买的东西?化妆品?你什么时候开始化妆了。”明明是个面膜都不愿意敷的国民偶像。樱井在微冷的秋风中拎着大包小包,满脸茫然。

 

二宫只用露在外面的那双眼睛做了个嘲讽的表情——俗称白眼,然后说:“少爷,您要知道咱俩是在过日子,最近换季,我买点感冒药回家备着。还有你白天拉伤的胳膊,不能放着不管吧。”

 

二宫没生气,就是觉得这人有点傻,忍不住多念几句。

 

樱井委屈,“你也知道我单身很久了,这些事我哪知道,明明这么熟练的你才比较可疑吧?!”

 

“……”二宫转过头低语。

 

樱井没听清,凑过去问,“你说什么?”

 

“我说,我是担心你才一直记着的,傻瓜,”二宫觉得自己偶尔还是要坦诚一点比较好,抓着樱井的胳膊,“走快点,后面狗仔好烦。”

 

樱井笑得甜滋滋的,两只手都提着东西没法跟二宫手拉手,就任由他拽着自己走。

 

背后狗仔的镜头咔咔响了几声,两人都听到了,也没管。

 

“你猜明天Yahoo热搜第一是什么。”

 

“国民偶像消极怠工沉迷约会?”

 

“不不不,我觉得你的私服上话题的可能比较大。”

 

“诶——你和我穿的可是情侣款啊!”

 

“……你好烦。”

 

樱井和二宫都挺享受这种私底下拌嘴的感觉,有一种微妙的日常感,是过去他俩缺席了的在对方生活里的部分。在这个世界体验一下,才发现和这个人的相性是如此之好,竟然不需要刻意地迁就——明明应该是最合不来的室外派和室内派的究极代表,这样还真是奇妙。

 

“翔酱,刚才我进药店的时候,一直在想一个问题。”二宫把樱井手上提的一部分菜拿过来,挑起新的话题。

 

“嗯?什么。”樱井好奇。

 

二宫考虑了一下这个话题适不适合在这时候说,最后还是说了:“你说,这个世界的二宫和也会不会偷偷跑来药店买什么验孕棒之类的。”

 

樱井一袋水果没提稳,还好袋子是系着的,他们买的也不多,没到处乱滚。

 

“没看出来你居然是这样的人,想得还挺多的,”樱井把其他东西放着,水果捡起来装好,“不过我觉得这个‘樱井翔’不会让他有那种机会,肯定把体检表全部排好。”

 

“啧,专制独裁,怪不得二宫和也要和他吵架。”

 

“……也不知道是谁一天东想西想,这有什么好纠结的。”

 

“不,我不是觉得这件事情稀奇,主要是很好奇如果被人拍到上新闻了该怎么办。”

 

“就说了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樱井翔绝对会做好万全准备的。而且你自己又不会有这种情况,别乱想了,我听着毛毛的……”

 

“是啊,反正我也不会有这种情况,”二宫不知为何有点落寞,“翔酱你对自己真的很自信呢,肯定好好考虑过吧,如果妻子有了身孕该怎么办。”

 

樱井张张嘴,哑口无言。

 

好不容易回到家,樱井放下了购物袋,二宫把要放进冰箱的分出来,拿了一部分抱进厨房。恰好在这时候樱井的电话响了,他把包放下接通了电话。

 

“喂……啊,小舞啊,有什么事吗?”

 

电话那头的樱井舞好像也是刚刚下班,能听到微弱的电视台的人互相打招呼的声音。“爸妈让我问问你哪天有时间,想让你把和也哥带回来大家一起吃顿饭,顺便再商量下家里年间旅行的事情。”

 

樱井往厨房的方向看了一眼,“你等我确认一下……我明后两天都有安排,大后天可以,但还要问问你和也哥才行。”不知道为什么,很自然地说出“你和也哥”的时候樱井心里怪怪的,在这个世界二宫是他家人都承认的伴侣,那么回去之后呢?自己会不会迫于家里压力和他分手?

 

樱井暂时不敢打包票,这并不是能百分百确认的事情。

 

有点心虚地走进厨房,把电话递给二宫,二宫正在切菜,问樱井有什么事。

 

“是小舞的电话,想问你哪天有时间,回去吃个饭。”

 

二宫一愣,他还没做好准备面对樱井的家人,怎么突然间就要说吃饭的事情了。小舞……这孩子也很久没见过了,就这么接电话感觉怪怪的。

 

本身不想让女孩子多等,二宫在围裙上擦了擦手就拿起电话。“喂,是小舞吗?”

 

“啊!和也哥,下午好。”樱井一家的声音听起来都偏低,不过樱井舞好像很喜欢他,语调是上扬的,“你哪天有时间啊?爸妈想安排全家一起吃顿晚饭。”

 

这时候就真的很羡慕这个世界的二宫和也,不仅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和对方家人的关系也这么好。二宫想了想,“我明天和大后天都有时间。你问过你翔哥没有,家里人时间都对得上吗?”

 

那边樱井舞肯定地回答:“对得上的,那我就跟爸妈说一声,大后天晚上你和翔哥一起过来,让他去接你!你别自己乱跑啊。”

 

二宫无奈地答应是啊我知道了,你再跟你哥多说几句。然后把电话递给樱井,嘀嘀咕咕:“你妹妹怎么感觉这么紧张我?大家都三十好几的人了……”

 

樱井才想起他爸对他的嘱托,他还没跟二宫讲这事。捏捏对方的后颈,本意是想告诉他自己待会解释,可是樱井忘了这儿是ABO世界,他手刚好抚过二宫的腺体……

 

二宫没克制住自己一声轻喘,反应过来之后整个人都像被煮熟的虾子一样,“你干嘛啊?”

 

樱井像触电一样收回手,整个人也有点慌乱:“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完了,二宫这种好像被欺负了一样的表情好可爱啊。樱井分神,估计这么想的我也不太正常了……

 

电话那头的樱井舞大概是听到了二宫发出的那声在深夜番组才能听见的声音,沉默了一会。“呃,哥,我就先挂电话了,具体的我明天再打电话和你商量。”

 

伴随着电话里嘟嘟嘟的声音,樱井翔被赶出了厨房。

 

TBC.


————————————————————————

我是不是越写越无聊了T_T说好的拉剧情迟迟不拉



评论(30)
热度(3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柴柊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