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才是我的快乐老家

【Y2】My Wife... 08

※Y2 only

※现实世界的磁石穿越到ABO世界,ABO世界的两人是结婚一年的国民CP

前文走这 本章S先生开窍了,但是他不说,所以后面一定会出事的呃

大家不要觉得画风突变然后就不爱我了 谢谢 


Chapter Eight

 

 

[@KazuHana:早上在打工的早餐店里遇到了翔君和Nino酱!!!两个人都好帅啊,还穿着情侣装~~~同款让店长帮忙扒出来了,马上下班去买一套]

 

[@mashiro_sekai:今天去当超豪华卡司映画的临时演员了。是晚场的戏。樱井桑来接二宫桑回家了……可恶。好羡慕啊,想谈恋爱!!!]

 

诸如此类的路透和repo在两个人决定顺着节奏秀起来开始,就不断地在twi和论坛上更新着。嘲讽两人形婚的那些恶言最近也消停了一会,毕竟这已经是国民可见的恩爱程度了。

 

二宫最近久违地上了《700聊闲》,从上次来还是刚恋爱的状态到现在已经结婚,少不了被七个大叔围着问东问西的。

 

“今天的嘉宾是一位国民级别的偶像……请现场的观众不要听到偶像就开始尖叫,好吗?”上田貌似无奈地看着观众,“一会真人出来了可怎么办?”

 

事实证明真人出来之后观众尖叫得更起劲了。

 

“都别叫了!你们真是的,再怎么叫,人也不是你们的了。人家可是已婚哦已婚!就算这么可爱也还是已婚!”

 

二宫对此感到很不适应,但还是若无其事地连连摇头摆手:“哎呀……不要这样说啊。”

 

“好久不见了二宫君。结婚之后感觉怎样?”有田问,“计划狂魔cherry blossom井君和你相性不太好吧。你们团员都不会用奇怪的眼神看你们俩吗?”

 

二宫眨眨眼睛,笑着道:“绝好调超!相性什么的,我又不是十七岁的高中女生了,还会相信星座占卜。成员都习惯了,不会多说的。”

 

“什么,原来入籍之后梗都可以互相借用了吗?”堀内假意把目光投向名仓,“小润你看我们……”

 

现场一阵爆笑。

 

“但是说真的二宫君,你上次来我们还在吐槽翔君,怎么转眼间你就和他结婚了,能不能给个心理准备啊?”上田把话题拉回来,“收到请柬的时候,我还以为自己瞎了。”

 

二宫摆手,“时间到了自然就会想结婚的。难道我还要先考虑一下有没有给大家群发消息通知‘我准备答应樱井翔的求婚了’?那不是挺傻的吗。我家那位性格比较急躁,虽然大家可能看不出来,他当时求婚的时候跟我说他已经忍了很久了。他表情可怜兮兮的,我就答应啦。”

 

国民偶像笑起来杀伤力巨大,幸福得像在发光一样。几位大叔内心都很受伤:曾经说好一生的大叔盟友,突然之间,这个人一声不响结了婚之后就变回了高中生……

 

隔空对撒狗粮,那都不能算事的。撒狗粮能撒到新闻上去,才是大本事。

 

比如周一晚上的news zero直播,又到了几年一度讨论国民幸福感的时候。某精英仓鼠的版块恰好分配到了这个话题。

 

“大家请看这张照片,是Omega们在惠比寿花园广场游行纪念ABO性别平等法案出台三十周年的现场。自法案出台三十周年以来,对性别分化歧视的情况日益改善。我们能看到社会的明显改变……前日,国家对于国民幸福度的调查结果如上所示,”穿着修身西服的樱井指着显示屏,在那一块区域画圈,“可以看到,国民幸福指数较之以往三年来又有了一个大幅度的提高。尤其是年轻一辈,比老一辈的悲观主义者们更容易感受到幸福。代表日本未来的年轻人们,他们对此究竟有怎样的想法呢?”

 

屏幕上出现了一段采访视频,是记者在大学和商场等地分别找了一些年轻世代的人采访的。

 

首先是一位20岁的Beta美甲师,她表示自己家中经济情况不错,父母健康安在都有工作,她只需要养自己一个人,所以幸福指数比较高。闲暇的时候也会抽空去看看喜欢的乐队的演唱会,最近在考虑恋爱和结婚的事情。

 

然后是一位19岁的大学生,东大在读,成绩非常优秀,压力也很大。而且他是一位Omega,有时候难以受到认可,所以幸福指数不是很高。

 

“但其实,总感觉生活还是有希望的。去年在电视上看到了岚的樱井君和二宫君结婚的消息,我突然觉得也许真的能找到真爱也不一定……”戴着黑框眼镜的学霸少年有点脸红,“所以还是很努力地在生活着,也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此后好几位都提到了,被国民偶像的幸福婚姻鼓舞,对当下社会有了新的自信力。也希望不要再出现迫害Omega事件的发生,鲜血淋漓的场面不能再出现。

 

樱井做总结词的时候状态有点微妙,虽然提前知道放送内容,但每次看内心都很复杂。他确实没想到都过去一年了,许多国民竟然还能从这种事情上得到生活的正能量。

 

回到座位上,被负责进行的前辈调侃了几句,樱井笑了笑,颇认真地回复说安定下来的感觉的确是很不一样的,希望国家的年轻人们都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脚踏实地安安稳稳地工作。

 

于是论坛的帖子变成了这样子:

 

124L = =

真想让那些说形婚的狗人出来看看今晚的节目

这昭然若揭的爱意,让本CP饭身为单身狗的尊严受到了挑衅

 

125L = =

抢到125了

同意楼上,如果这是形婚,我都要怀疑我和我老公是不是快离婚了

 

126L = =

好喜欢今天Nino的状态

聊了好多日常,好甜,好满足

 

127L = =

翔君求婚的手段真的好地味啊哈哈哈

还好遇到的是Nino,不然怎么会答应啦

 

128L = =

同意楼上,在健身房求婚,真的太随便了吧

难道他是怀着“Nino都跟我来健身房了所以我说求婚他也一定会答应的”这样的心态求的婚么hhh

 

129L = =

两个神奇的人

要不是Nino懂他

他还敢这么嚣张哦!

 

130L = =

说起来这个播完就是news zero呢

夜班没赶上《700聊闲》 回去看新闻了

 

131L = =

哇,一来就发糖

东大小哥哥真可爱

会不会在楼里呢?表白一下~~~

 

132L = =

今晚Zero的樱井主播真帅啊

 

133L = =

附议www能够想象播VCR的时候提到他和Nino时他的表情

一定很有趣吧

 

134L = =

这样看来他们应该是和好了吧?

毕竟都这样说了

真是从头到脚都散发着现充的气质

虽然感觉很幸福可是迷之不爽呢

 

135L = =

噗,感受到了楼上单身狗的怨念

 

136L = =

说起来迫害Omega的事情一晃眼都过去三十年了

现在感觉是安定了不少

 

137L = =

嘛,也不要因为一时的安宁就放松警惕才是

不管什么时代,变态总是存在的啊

 

138L = =

各位都要注意安全哦

希望喜欢磁石的你们也平平安安的~

 

139L = =

最近吃糖吃傻了,他们真甜,呜呜呜,我爱他们一辈子

 

樱井的工作结束后,这一日算是正式完毕,开着车过来晃悠的二宫也成功接到了樱井。两个人坐在车上,樱井突然开口让二宫以后还是不要这么晚出来接他了。

 

“嗯?为什么啊。”二宫心里有点忐忑,难道他是想把他们好不容易接近的距离再次拉开吗?思来想去,最后还是无法迈出最后那步……?

 

窗外的喧嚣被隔绝,樱井看着二宫可爱的脸,想起自己下午查阅资料的时候了解到的,三十年前的Omega被迫害事件。那起案件性质极度恶劣,甚至涉及到了高层建筑上的人,很多人非法监禁Omega供其取乐。因为法律不完善,极其个别逃出来的Omega找到救济机构后又被免费领走陷入更深的牢笼,那时候Omega数量锐减,也间接导致了如今这个国家的人口压力。

 

之前樱井和家中通过电话,说最近时势动荡,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让他多跟着二宫,实在不行让二宫回樱井本家住一阵子。三十年前的有些没被清除的影子仍然如蛆附骨地跟在社会的阴影里,就怕一不小心出了什么事情。

 

打完那通电话,樱井才是真正的感受到了这是一个残余了部分阶级意识的,不公平的世界。

 

所以他现在根本不放心二宫一个人在外面工作,更别说这大晚上快十二点了还来接他。

 

“因为不放心你的安全啊!虽然我也很想早点看到你,也很想吃你带的夜宵,但最近治安不太好,拉你去健身房你也不肯,我担心你跑都跑不掉。”樱井有点忧心忡忡。

 

二宫松了口气。如果仅仅是因为这样的原因,那他可以让步,在家呆着等樱井回来就好了。

 

“我跑步还是很快的吧?”看着樱井有点黑下去的脸,二宫也不敢再造次了,“……嘛,认真跑的话。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以后就不来接你了,你要早点回来。”

 

二宫发动车子的动作很男前,说话却软绵绵的像在撒娇。樱井总算是笑了下,因为对方简单的妥协内心就变得一片充盈,这样的感觉的确是很久不曾体会了。

 

伸手捏了捏对方的鼻子,对方发出小猪一样哼哼唧唧的笑声,在狭小的车厢里被混响得更加可爱,小脸笑得像只豆柴。果然还是这个人吧,那就是这个人了。

 

“Kazu……”这几天在外都是这么称呼的,不知不觉已经改不过来了。

 

“嗯?喊我干什么。”二宫的眼睛在夜色里被霓虹灯照映着,浅得发亮。

 

“不,没什么。”

 

现在还不是时候。二宫本身就是一个很被动的人,还喜欢东想西想,要是在这里跟他说,事后他回味起来又会怀疑是不是环境促使下自己才说出这样的话。回去原本世界之后,可能樱井自己还没说什么,二宫就会自己迅速撇干净关系跑掉,然后他俩还是没有变化的同事关系。

 

所以现在不能说。要在回去之后,正式地,向二宫和也阐明,自己是作为和他一起成长了二十年的樱井翔来喜欢他的。

 

本质上还是很传统的樱井家长子如此想着。


TBC.


——————————————————

700聊闲是本人的恶趣味,谢谢体谅……




评论(35)
热度(3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柴柊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