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才是我的快乐老家

【Y2】My Wife... 05

※Y2 only

※现实世界的磁石穿越到ABO世界,ABO世界的两人是已经结婚一年的国民CP

前文走这


正准备发文的前十分钟,家中忽然停电,网络全断,在下迫不得已用手机给笔记本开了热点来发文……希望这样的经历不要有第二次OTZ本章大概是过渡吧,之后我要开始疯狂拉剧情了,再这样下去假期完结不了了……


Chapter five

 

让各位star藏匿物品的地方是一个新建成的商场。刚开业不久,被节目组包下了A区,让他们在里面自由活动。但其实关于什么任务物品要放在什么地方都是节目组决定好了的,嘉宾只能选择如何给自己的对象提示。

 

所有人到齐之后,被临时告知需要双方暂时分开一段时间。摄像机开始工作的同时,现场一群黑衣人走上前来把四对情侣都分开了,给他们戴上了眼罩。

 

“现场的气氛好紧张啊!各位Alpha请稍微忍耐一下,节目组不会对你们的Omega做什么的,”在场是alpha的有两位,就是樱井和那位男性体育明星,山崎似乎是察觉到了顿时变得有点紧张的樱井的情绪,不由得出声调剂一下,“本场比赛的规则是……”

 

樱井刚才确实是不安了一会,倒不是因为别的什么,主要是二宫身体还没完全从那种状态恢复,他怕对方出意外。这下被山崎特意提醒,反而有些不好意思了。

 

我的Pro意识啊Pro意识。樱井在心里念了几道,不能因为吃草莓把人吃傻了吧。

 

山崎讲解完毕之后,宣布由他右手边的艺能人们藏东西,左手边的人来找。二宫恰好站在右手边,是负责藏物品的,瞬间就被黑衣人扭着手带走了。

 

最近二宫的工作里面也多了很多这种戴着眼罩被带走的情节,心里的不安多少比另外几位少一些。再加上刚才樱井才在他身上留下的樱花气息,更多添了几分安定。

 

也不知道是要把他们带去哪里……二宫分神想着,出来的时候家里的窗子关上了没有?今天好像会下雨呐。一会收录结束还有没有别的工作?往后的时间里要一直和樱井翔住在一起吗?要回去他们共同的“家”吗?

 

问题一个比一个深入,让二宫都不好意思再想下去了。

 

不一会,带着他们的人都停住了脚步,大概是到达了任务地点。

 

在负责节目进行的女助手的示意下大家拿下了眼罩。

 

二宫随手把眼罩扯下,柔软的脸颊肉都被勒出了红印子。被眼罩弄得凌乱的乱翘的头发,不太适应光线而眯起的眼睛,积蓄了一池的生理泪水在眼睛里滚来滚去,亮晶晶的……不知道节目组的staff们为什么突然露出了更加慈(chi)祥(han)的笑容,二宫迷茫地对着镜头歪了歪脑袋。

 

啊啊啊二宫君真是太可爱了!!!好嫉妒摄像师大哥!!好嫉妒樱井桑!

 

对此大概有一点点自觉的二宫不自觉笑了笑。

 

四个人站在东南西北四个方位,听说是要抽签,决定他们藏物品的地点。二宫觉得抽到哪都无所谓,这样一个游戏,如何玩得有趣,如何让结局出人意料,他和樱井都心照不宣。只是……要跟着真正的二宫和也的心走,还是跟着二宫和也的人设走,是一个问题。

 

如果是真正的二宫和也,樱井翔能识别出来么。二宫不想承认他怂了,竟然在这种地方都会犯难。

 

他最后抽到的地方是体育用品商店。被要求在纸上写下提示交给樱井,二宫握着笔,浓淡不均的豆豆眉微微蹙起,思索着怎么交代。这段作为花絮录制,也许会放送也许不会,Staff就开始和嘉宾聊起天来。

 

“二宫桑今天心情好像不是很好呢,”声音一听就是在电视台工作的幕后人员的staff站在镜头背后问道,“发生什么了吗?”

 

镜头拉得离二宫的脸很近,就算全素颜上镜还是找不到什么瑕疵的皮肤令众人都赞叹不已。就是这样一张惹人喜爱的面孔,在镜头前露出了有点惆怅的表情,微微低垂着眼睫,从喉咙间溢出低低的无可奈何的笑声:“fufufu……向偶像提这种现实的问题可是很失礼的哦铃木君。”

 

这是二宫的演技,故意在镜头面前露出这样的表情,说不定能被有些捕风捉影的媒体想出百般花样来,比如他们婚姻不合什么的。他想稍微给之后自己和樱井的秀恩爱任务减少一点负担,毕竟樱井好像不是太能接受的样子。

 

当然,如果让柴田知道他这个想法,说不定会气到吐血三升。感情你们每天的恩爱是秀给空气看的吗??

 

总之二宫这么演了,现场的大家也都信了,估计是樱井和二宫闹了点小矛盾。这么可爱的二宫桑,樱井桑怎么狠得下心和他吵架?!众人纷纷在心里捏紧了小手帕,尤其是女性们,看向二宫的眼神又多了几分慈爱。

 

二宫不太喜欢被人这么看着,但这么多年也都习惯了,于是开始专心写着提示卡。

 

“希望翔酱看到这个能想起来。”二宫对着镜头说了这么一句话,眨眨眼,把提示卡装进信封里。

 

***

 

一旁被留在原地的伴侣们进行了一番交谈,爆了几个无关痛痒的小料,请他们说了下对于自己伴侣的预测。樱井迷之紧张,心里又回想起自己身为游戏苦手被二宫小恶魔支配的恐惧来。

 

大概等了十五分钟就有人送提示卡来。正式开始收录,樱井说了句“请多指教”之后就打开了信封。这时候,那对网红小情侣里面被留下来的女生在一旁很开心地感叹了一声:“啊~我家亲爱的真可爱~”

 

樱井循声抬眼望去,他视力极好,一眼就看见那个年轻女孩在很得意地向镜头展示她男朋友在信封上贴的烫金贴纸,还有特意用红笔画的爱心和小翅膀。樱井干笑了一下,能随身带贴纸也是很厉害的人啊,为这个节目付出了很多考虑和精力,某种意义上樱井很佩服他们。

 

樱井这边的摄像大哥也没放过他,出声就问道:“二宫桑没有做什么特别的装饰吗?”

 

樱井摇头,“他不会,也不需要啊。他本来就已经可爱得不得了了。”

 

他说完这句话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无意间破坏了情话苦手的人设。

 

忽略几个女性staff明显高了一截的tension,樱井打开提示卡,二宫用他本人自称的“硬邦邦的小石子”一样的字体写得整整洁洁的信息出现在眼前。

 

“亲爱的翔酱:

节目staff把我带到了一个很有活力的地方。

嘛。虽然不知道这样说对不对啦。

因为这个商场现在又没有人。

说有活力还是挺勉强的吧(笑)

不过、总的来说,硬要分为‘有活力’和‘没有活力’的话,还是有活力的那一类哦。

啊啊~真好呢,看到这个,就会想起翔酱求婚的场景。

不管想多少次都觉得,你这家伙还真是随便w

Fufufu,那么就这样了。还记得吗?是怎么求婚的。

我在这里等着你哦(>ω・* )ノ”

 

樱井读完信,第一反应是向摄像师大哥炫耀他家Nino酱的可爱,又觉得这样太傻了,假意咳了咳把笑容按捺下去,强迫自己开始回想。二宫指的不可能是这个世界里真正的求婚,那么就是原来他们做过的事……

 

摄像师大哥看着樱井那满面的地主家的傻儿子刚坠入爱河三天的笑容,实在忍不住了:“樱井桑,您的表情真有趣,一定会被放送的。”

 

“啊?是吗。哈哈哈。”

 

摄像师:……好想打电话给二宫桑让他把这个人领回去。

 

樱井想了没多会就迈动了步子,Staff们都有些惊讶于他的速度。

 

“樱井桑,如果不介意的话,能透露一下您求婚的地点吗?这么快就得到答案了?”

 

“啊,不是,我还不知道。”樱井笑着,“因为我从很久以前开始,真的下意识地说过好多次想和他结婚的话,他说的是哪一次我也不知道。只是随便走走,能遇见他就好了。”

 

虐,死,人,了。

 

跟拍樱井的staff们终于知道为什么这对的人气这么多年一直稳坐国民CP头把交椅不动摇,连他们都想抱着狗粮吃得眼泪汪汪,不要说那些迷妹了。

 

樱井真没存心虐这些吃瓜群众,他心里面有诸多考虑,最后还是选择去了卖体育用品的商区。他能回想起的几次不经大脑思考脱口而出的话,也有可能是内心最真实的反应,无不例外都是合宿啊岚学之类的时候,这些地方唯一的共同点,大概就是需要运动的时间特别多,再加上二宫信里所提到的“有活力”……

 

其实樱井也不知道自己以前怎么对着二宫就能撩得那么起劲,他真不是一个喜欢拿婚姻大事开玩笑的人。二宫会对他产生那样的想法,他自己得负一半以上的责任吧……

 

樱井脑子里胡思乱想,也没多考虑二宫人在哪,藏的东西在哪。他走着走着就开始喊了起来:“Nino~~Ninomi~~~Ninomiya~~~Kazu~~你在哪里啊?”

 

推开其中一扇玻璃门,樱井四处张望了一下,在收银台的角落里发现了缩在墙角的一只小小的糯米团子。看见樱井来了,二宫抬起手冲着跟拍樱井的摄像师大哥比了个小树杈。

 

“翔酱~你好慢,”二宫拍拍手作势要起身,“我腿都蹲麻了,快拉我起来。”

 

樱井上前去拉起他:“你怎么不找个凳子坐着等?”

 

“他们说这样你会看见我。”二宫笑嘻嘻,“你怎么找到我的?”

 

“凭感觉吧。”

 

“什么嘛,这个回答,真差劲。我可是很认真地给你写提示了。”

 

樱井心想我当然知道啊,你说这句话的时候耳朵都红了。

 

“不需要提示我也能找到你的。Come on,my wife,一起去领取我们的奖品吧。我们还是第一名哦。”

 

以上,是10月25日星期天放送的We are true的主要内容。


TBC.

评论(30)
热度(3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柴柊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