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才是我的快乐老家

【Y2】My Wife... 04

※Y2 only

※现实世界的磁石穿越到ABO世界,ABO世界的两人是已经结婚一年的国民CP

前文走这 

Chapter four

 

“樱井桑和二宫桑入场了!三号摄像师准备。”

 

“请多指教。”

 

“请多指教。”

 

Staff们各司其职,没有谁在这时候还开小差的。但唯独二宫看着樱井顶着一头被set好的发型在摄像机前露出完美偶像笑容,气得鼓了脸颊。他的逼问还没得到结果,就被妆发师打断了,直到现在也没能听到那个人的答复。二宫隐约察觉到了樱井似乎是想要逃避一段时间,可是二宫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到底能支撑多久。还有回去的方法,到底要怎么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

 

“各就位——三、二、一,摄影开始——”

 

听见这句话,两人身体本能反应地进入了工作状态,马上靠在一起。

 

樱井和二宫目前比分居第一位,第二位是网络情侣,站在他俩的左手边。如果按照这个势头下去,夏威夷旅行他俩是势在必得的,而且听说这次旅行节目组也会拍成SP放送。但不管怎么说,说到底还是工作。这也是艺能人生活的另一种无可奈何了。

 

“电视机前的各位观众大家好。今天是10月25日星期天,欢迎收看‘We are true’!”艺能界有名的搞笑艺人山崎负责主持,说着节目放送的时间——大概是距离今天的半个多月之后,“今天一来就是外景,很罕见呢。说起来,之前我去出外景时被认错成松润了,可把我吓了一跳。”

 

现场的staff们发出了天绝地灭般的笑声,樱二两人也配合地笑道:“你那明明是超得意的表情,哪里像是吓了一跳的样子啊?”二宫还补了一刀:“而且明明就是假的吧!当时我可是有在场,才没人说你像J呢。”

 

听到大家的笑声,山崎满意地点点头。“人活一辈子谁还不会吹两句牛怎么的?不要拆穿我啦!哈哈,话不多说,咱们先来回顾一下目前的比分。很安定的是樱井桑和二宫桑目前暂列第一啊,领先第二位近一百分,不愧是杰尼斯。”

 

镜头切给樱井和二宫,他俩像在录VS岚一样握拳做了个加油的动作,然后两人就看见现场的staff们露出了有点微妙的表情。

 

樱井和二宫顿时间明白过来,这是一档特意邀请名人情侣和夫妇来做的真人秀节目,肯定需要嘉宾举动亲密才会更能激起观众的兴趣。也不知道之前他俩是怎么做的……事到如今也不好再来一次,不然大概会传出他俩闹矛盾的绯闻。

 

佐藤导演在监视器面前想,果然还是出了什么事情。

 

山崎眼见气氛快要冷却,迅速地转移了话题,报出第二名网络情侣的分数。两人都是beta,不会受信息素和发情期影响,号称“真爱无敌”,镜头切到他们时也是很亲密地脸贴脸摆了个照大头贴一样的pose,那个女孩还带了个wink。

 

樱井和二宫莫名觉得自己输了……为什么啊?明明他们作为爱抖露,在各种杂志拍摄的时候摆过比这亲密一万倍的姿势啊?!

 

稍稍有些踌躇的樱井和二宫被那对言辞犀利的搞笑艺人和女演员夫妇识破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个如胶似漆的人今天突然变得有点生份,但为了综艺效果和镜头,搞笑艺人还是牵着自己年轻貌美的妻子的手,一招点穿那边的国民idol夫夫:“看来今天第一名状态不太好呢,是我们的机会哟~”

 

二宫听了这句话,突然就不想服输了。他恰好站在樱井左手侧后面一点点的位置,顺势上去从背后环上樱井的腰,把脸在樱井的脸旁边。“嘛嘛,总而言之,我们是不会认输的。你们的对手,可是岚哦。”说罢,冲着摄像机角度露出一个豆芽颜。樱井微笑着拍了拍二宫的头,对着摄像机无奈地笑了一下。

 

综艺感和默契度仍旧是满分。忽略staff们的笑声,樱井回想着刚才二宫皮肤的触感。

 

好软,又好甜的感觉。

 

镜头切走之后二宫把手放下来,改成捏住樱井的衣角。樱井感受到了二宫的动作,回头悄悄在他耳边问:“不用牵手吗?”

 

二宫摇摇头,眼睛亮晶晶的,好像还因为着刚才大胆的动作在兴奋——在以前他从不能这么放肆,这样想想在这个世界还是挺好的。樱井还特意问他用不用牵手,让二宫更高兴了。“我手容易出汗嘛……还是就这样就好了。”

 

樱井也知道二宫这个毛病,点了点头。

 

两人的举动又被邻近的主机位摄了下来。

 

等到那对体育明星夫妇说完,开场的录制好不容易完毕,接下来各位就要移动到游戏布景的区域去了。女演员和小情侣都在一边补妆,樱井和二宫不是特别需要,他俩率先上了车走。

 

“好辛苦啊……比一般的摄影都辛苦一百倍吧。”樱井喝了口水,把水瓶递给一边的二宫,“身体还难受吗?”

 

二宫愣了愣,樱井果然还是习惯性地关注着周围人的举动。刚才本来有所冷却的信息素,因为刚才和樱井靠得太近,这会又有了再次沸腾的趋势。也不知道是什么细节让樱井注意到了他身体的变化,二宫用手拢了拢外套,按了按自己有些发热的小腹,接过水,摇着头说了声谢谢。

 

“不要说谎。味道会出卖你……还有耳朵。”最后四个字的声音说得极小。周围飘荡着若有若无的草莓夹杂樱花的清甜气息,里面传达出来的甜蜜让樱井不自觉地伸出手,似是想要把二宫垂下来的头发往他耳后别上去,又觉得这样做不太好。没有摄影机在看着,这样做可能会让彼此都尴尬,没有多大意义。最后樱井只是干咳了一下掩饰自己的无措,把手收了回来。

 

二宫喝了水,把盖子拧好放在一边,头往樱井的肩膀上靠了上去。

 

“累了,借我躺会。”

 

樱井清楚二宫这段时间的体质是会比较虚弱,不疑有他。二宫懒懒地抬起一只眼皮,看向前面开车的柴田,小小声地开口问道:“现在没有人会打断了,我问你的那个事情,总可以给我回答了吧。”

 

不要说樱井,连二宫本人都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变得这样的穷追不舍,明明是公认的很被动的人。大概是陌生的世界会给人以无限的惶恐,但也会激发人内心的狂想和难以启齿的欲望。不管做什么都不会有人发现,也不会被格外的东西牵绊,不用考虑更多的东西,甚至就连某些只在梦中有过的隐秘的企盼,也由于那一纸婚书而被允许,不止有对方的允许,连法律都是认可的。

 

这样的条件,让本来心里就有些小九九的二宫怎么可能不心动。

 

即使感受到了在他说出这句话的那一刻樱井的肩膀忽然变得僵硬了一下,二宫也没有停止自己的追问,他把脸靠在樱井的胸口,就像很久以前从他臂弯钻到怀里的那样,抬起眼看樱井不再锋利的下颌:“……我想听翔酱亲口说。”

 

“……我想要说什么,Nino你不是都知道吗?”樱井没有别的动作,甚至没有看二宫。

 

为了不让前座的柴田听到,二宫把手放在樱井的前襟抓紧了那片布料,撑起身子把脸凑上去,嘴唇在樱井的耳边一开一合:“不这么伤人不好吗?我不想听那个。”

 

在樱井耳边铺开的暧昧的吐息让他有些手足无措,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样攻击性十足的二宫。樱井分神想着怎么摆脱这种尴尬的气氛,眼睛一瞟,察觉到这个姿势让二宫的腰有点辛苦,他顺手就扶住了二宫。回过神来就在心里吐槽自己,这么多年了这个下意识关心对方的毛病还是改不了,也不看看场合,这种气氛下这个举动代表了什么已经不言而喻。

 

樱井正懊恼着怎么办,他的心情昭然若揭,却没法承认,这对二宫的伤害岂不是更大。谁知二宫接着就放弃了继续逼问他的想法,施施然坐回去理了理自己的衣领,但头还是凑得离他耳朵很近。樱井正不明所以,二宫又凑过来悄声说:“我果然还是很喜欢翔酱这样的地方。”

 

樱井面上一热,不明所以道:“啊?什么?”

 

二宫“fufufu”地笑了起来。“我知道啦,不会给翔酱添麻烦的。”

 

二宫觉得樱井大概是喜欢自己的,但是与生俱来的责任感和他们如今的地位让樱井退让了太多,也改变了太多。他不可能一直是那个因为自己喜欢就跑去染发烫头唱rap的樱井翔,能在现实的冰冷潮流的冲击下还分出全心全意的温柔给自己,是自己的幸运了。二宫觉得自己应该总有一天能听到樱井的回答,就趁着在这个世界里的时间好好努力吧。所以,现在暂时由自己来退让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还是好心痒,都撩到这一步了,为什么不更大胆一点呢。

 

“翔酱,我有点难受。”随着二宫这样的想法,他的腺体无意间漏出了一点点草莓味的信息素。

 

樱井也闻到了,没时间再去想那么多杂七杂八的事情,连忙问二宫抑制剂是不是失效了,需不需要临时暂停工作去医院处理一下。

 

前座的柴田听不下去了。“樱井桑,我知道你事业心强,责任感重,可是二宫桑都这样了,你作为他的Alpha还让他去医院打抑制剂,是不是太过分了?”

 

樱井听着柴田的指责,再看向二宫湿漉漉的可怜眼神,内心一个咯噔。

 

“我……是我不好。”樱井干脆地认了错,然后试探地看向二宫,“Nino,要我帮你……临时标记一下吗?”

 

二宫点点头。“快点,好难受。”

 

樱井试探着伸出修长的手指,在二宫颈后探来探去,摸到了一个触感不太一样的有点肿胀发热的部位。那应该就是Omega的腺体了,樱井想着,把头往二宫肩上靠去。“我会轻一点的,你疼的话记得抓住我。”

 

二宫点点头。

 

随后他就感受到了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樱井温热的舌头在他的后颈处来回舔舐了好几次,迟迟下不去嘴。二宫欲哭无泪,“翔酱,你稍微……快点好吗?”

 

樱井硬着头皮咬了下去,随后感觉到有一股强烈的草莓味在舌尖横冲直撞,很甜,甜到了发腻的程度。然后是从自己这边散发出来的樱花香强硬地闯入草莓味的大本营的感觉。两种味道在空气里中和了一会,温度渐渐降了下来。

 

樱井退回来,用舌头舔了舔嘴唇,“好甜啊,Nino。”

 

二宫红着耳朵把水递给樱井。

 

还是很喜欢翔酱这样的地方……偶尔天然地说一些很了不得的话什么的。唉。二宫和也你还真是吃这一套。

 

柴田紧紧攥着方向盘,努力抑制住想把刚才骂了樱井的自己拎出来打一顿的冲动。这算是他自己给自己找狗粮吃吧,绝对是吧,他怎么越来越想不开了呢……

TBC.

评论(38)
热度(3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柴柊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