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才是我的快乐老家

【Y2】My Wife... 02

※Y2 only

※现实世界的磁石穿越到ABO世界,ABO世界的两人是已经结婚一年的国民CP

※没有阴谋论,都是小甜饼

※ 前文01走这里


Chapter two

 

饶是如此聪明的两人,也不禁为这事伤透了脑筋,不敢贸然有所举动。久久没有人说话,室内的气氛被越发浓郁的草莓香味酝酿得沉重暧昧,樱井不禁起身打开了窗户,好让那股味道散去。他扯了扯衬衫的衣领,发现二宫的脸都红透了。

 

“……你看到窗外的那个广告了吗?”

 

樱井点头,“来的时候就看到了。不过一早起来就看到了更令人震撼的东西,所以我觉得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还有,如果有草莓蛋糕的话,还是不要藏起来比较好哦。”即便经过了无数难堪的综艺突发情况的洗礼,面对这诡异的状况,樱井仍是不知道说什么,只能随便缓和一下气氛。

 

二宫动了动嘴角,刚想说话,茶几上的手机屏幕闪了两下。

 

“才没有草莓蛋糕什么的呢。”二宫噘着嘴伸长了手去够,又够不到,只能放下怀中的抱枕抬起腰去拿。一截白白的腰线露在空气里,樱井连忙移开了视线。奇怪,他干嘛要这么慌张……

 

还有昨晚接到短信的时候……

 

“不会是经纪人的消息吧……啊!是润君。”二宫的心情总算变得稍微高兴了一些,即使这个润君可能并不是他所熟悉的那个松本润,但果然不论什么时候弟弟总是很关心他的。

 

樱井听说是松本的消息的时候松了一口气,应该不会轻易暴露什么。他走回来在二宫身边坐下,想要通过松本润这个渠道旁敲侧击一下,看能不能了解一些什么情报,比如这个世界到底是不是原来的世界之类的。

 

然后,就出现了两个人对着屏幕上短短的几行字符透出来的巨大信息量大眼瞪小眼的诡异情境。

 

[From:J

别装傻啊!我可不像翔桑那样吃你那一套。不就只是个孕前体检而已吗?以防万一,你看你都过完三十四岁生日了,身体又不是太好,去医院检查了会安心一点,翔桑也只是没来得及跟你打招呼而已,犯不着生气的嘛。]

 

“……翔酱。确认一下,你应该不明白润君在说什么吧?”二宫向樱井投去了一个战战兢兢的眼神。

 

樱井心里觉得这家伙果然还是很可爱。“是的,我是正常的。我想你也是。”

 

那——

 

“吃你那一套”是什么鬼,什么又叫做“孕前体检”?岚的头脑组不禁感叹起了世事变迁之快,竟然让他们一点也看不懂了。

 

“翔酱,Zero今晚直播,你们有准备报道什么神秘医学组织发明了能让男人怀孕的方法的新闻吗?”二宫没忍住巨大的压力吐了个槽。

 

“……我保证,没有。但我有充分的理由怀疑,这里根本不是我们熟悉的世界。”

 

两个男人头挨头地挤在沙发上,身体自然地靠在一起。二宫在搜索词条上输入了“岚”的名字。网速很快,一瞬间网页就弹了出来,上面的公式照是前不久拍摄的,两人都有印象——直到这里都还很正常。二宫短短的手指在屏幕上划动,然后在成员基本信息一栏定格。

 

每个名字后面都跟了几个英文字母。

 

大野智和樱井翔是Alpha,相叶雅纪和松本润是Beta,二宫和也是Omega。

 

“我直觉问题应该出在这几个英文字母上。”二宫单手托腮沉思。

 

樱井看着他脸颊的软肉,默默点头。“附议。还有……你看这里。”

 

樱井修长的手指直接戳上了二宫的手机屏幕,两个人的距离更拉近了一些。二宫能感受到樱井的吐息打在他的侧脸上,有点痒。

 

二宫眼神顺着樱井的手指看过去,发现了更加奇妙的东西——

 

成员们轮流更新的日记,出现了樱井和二宫一起更新的内容。

 

[已经一年啦——❤   By:Sakurai & Ninomiya]

 

“翔酱,这个,该不会是……”二宫把樱井的户籍证明拿过来,看了一眼自己的入籍日期。好像,的确就是一年前左右的事情。

 

樱井的手指轻轻摩挲着下巴。“所以,这是一个,有着Alpah、Beta和Omega之分的,我们俩已经结婚一周年的世界啊。”

 

二宫的脸腾地一下就红了。“什么结婚啊!不要这么轻易地说出来,好羞耻……说到底根本就不对劲嘛。”

 

这种只在梦里面敢肖想一下的事情,二宫听不得樱井用这样真实的语气说出来。

 

樱井看着二宫发笑。“是是,我不乱说了。还是先搜索一下这三种属性到底是什么东西吧?之后的事情,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二宫揉了揉自己发红的耳尖,悄悄地把身体稍微挪得离樱井远了一点。他不知道樱井有没有看到昨天晚上的那条短信,摸不清对方是个什么态度。但就目前的势头来说,应该还算良好吧?在心底悄悄地给自己加了把油,这是个机会也说不定……

 

十分钟后。

 

“这个世界,简直,太可怕了。”

 

花了一点时间了解了一下三种性别的基本特征,二宫和樱井才发现这是一个充满了恶意的世界。没有更多的空闲,意识到了这个世界还存在一定阶级性之后,樱井就先让二宫好好记住Omega的注意事项。“虽然我也会多注意一些,但Nino要保护好自己。之后相关的法律规定我会再去找时间了解,你不要害怕。这种超现实的事情既然能发生,那我们总能找到契机回去的。”

 

突然变成了每个月有发情期还能受孕的体质,二宫心里不仅没有实感,而且根本不能接受。但樱井这么一说,就让他特别安心。

 

门外突然有别的人按了门铃。二宫还在沉默中,樱井率先起身去了玄关开门。

 

“您好,请问有什么事吗?”樱井没把门打开,只是开了通讯。

 

屏幕上的是一个面色和蔼气质优雅的婆婆,一上来就很热情:“原来是樱井君啊!那这就应该是二宫君的味道了吧。”

 

大概是樱井不解的表情太过可爱,老太太扑哧地一下笑了出来。

 

“是我……您说Nino的味道是……?”

 

“说起来这真是不好意思。我是住在这楼下层的邻居,刚才在厨房做饭的时候闻到了你家Omega信息素的味道,而且过去这么久都没有处理……想说上来看一下是不是发情期到了,Alpha不在家又没有抑制剂,反正我也是Omega,还能帮一下忙。既然樱井君在家,那我就不打扰了,抱歉哟!”

 

樱井听明了对方的来意,才恍然大悟那浓郁的草莓香气是二宫信息素的味道。

 

牙白,有点心动。

 

“谢谢您的关心,太不好意思了……我会照顾好他的。”樱井露出一个营业用笑容,在老婆婆一副“我懂的”欣慰表情下挂断了门口的通讯。

 

“怎么回事?”樱井回过头,看见赤脚踩在地板上的二宫抱着一个蓝精灵抱枕,歪头看他。

 

这家伙真是一点都没有自觉。樱井在心里叹了口气,把二宫牵回到沙发上坐好,向他解释了一下事情的缘由。二宫张了张嘴巴,“意思是说我现在在发情期?”

 

“应该是的。我现在打电话让经纪人来接我们的时候买几支抑制剂上来。”樱井检查了一下手机里的备忘录,发现他和二宫现在很多活动处于CP营销模式,绝大多数都有重合,甚至还有一个奇怪的真人秀——按他们的市场特征,本不应该有这种东西。甚至现在连经纪人都共用一个。

 

看来这个世界的结婚好像也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樱井觉得,凭他自我的意愿不可能做出这种把情感作为工作筹码的事情。

 

二宫此刻万分地后悔,早知道昨天晚上就不图好玩给樱井发那条短信了——他悄悄咪咪地从蓝精灵里面抬起头看了眼正在打电话联络经纪人的樱井,从他沉静的侧颜里读出了一丝微不可察的焦躁。

 

啊,把他卷进来了呢。

 

二宫想闭上眼睛休息一会,身体深处好像开始传来疲倦感。刚被樱井逼着读过基本生理知识,他知道如果不在这段疲倦期内得到标记或抑制剂的话,就会迎来真正的发情期。这样想想这个世界的二宫还真是伟大,居然就这么忍了十几年。

 

还特别伟大地把樱井翔泡到手了。

 

他想了想,觉得自己不加油不行。

 

樱井挂断电话回头,就看到二宫已经睡着的泛着粉红的小脸。樱井看他这样也知道是倦怠期,想让他休息一会,就跑去厨房热了杯牛奶。樱井把牛奶端出厨房,恰好接到经纪人的电话。

 

“啊……好的,我马上把他带下来。”

 

坐在车里的经纪人等了一会,看见出现在楼梯口的樱井,还有他身后被牵着手的二宫。两个人戴了同款的鸭舌帽,穿着款式一样的鞋子,樱井背着包,二宫一身轻松。樱井回头看了一眼睡得迷迷糊糊的二宫,用另一只空着的手整理了一下他帽檐下被压得乱翘的头发。

 

经纪人摇了摇头,在LINE上给松本大爷发去一条消息。

 

[想买一副墨镜的柴田]:松本桑,他们真的有在吵架吗囧

 

明明还是无视身边所有的人疯狂秀着恩爱,哼。

 

今天柴田桑也很郁闷。


TBC.

评论(48)
热度(4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仓柴柊野 | Powered by LOFTER